环境保护倡议书
建兰路小学五年级一班朱明军亲爱的的同学们:
人人都知道,环境保护是我国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环境保护与人类生存有非常重要的关系。然而,现在有许多人认为环境保护是国家的事,于自己不相干,其实不然。
您注意了吗?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破坏环境的现象,例如:许多人在街上随便扔塑料袋,吐痰等等。我们必须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只有把这些小事干成才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帮助。我们每个人都要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我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作文
1.以身作则,保护环境。不要随地吐痰,不要乱扔塑料袋。多作宣传,少用一次性的东西。
2.希望同学们倒垃圾时要分类。能回收的放一起,不能回收的放一起,这样不但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而且对环境起到了保护作用,减少了污染。作文
3.做节约资源的表率。建议大人买菜时,尽量少用塑料袋,多用竹篮子,用笔尽量用钢笔,减少用圆珠笔。
同学们,快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是人类最大的问题,要解决了这个问题,会对人类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为了人类的延续,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