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破坏作文
现在地球上有两大严重的污染:一是大气污染,其二是水污染。先说说汽车废气污染吧!
由于现在科学发达了,随便在那里都能看见大大小小的汽车,自然而然空中的汽车废气也在横行霸道了。地面上生长的花草树木由于不被人类珍惜也变得稀少了。汽车废气没被吸收到的,有的会直接危害人类让人类生病甚至死亡;有的还会升上天空,与什么有毒气体混合(这里面学过,所以情原谅。)然后变成有巨大破坏性二氧化硫,之后二氧化硫慢慢地升上臭氧层,把臭氧层变得非常稀薄,强烈的阳光猛烈的直射到地面上,使地球搞得生灵涂炭,鸡飞狗跳,大海干枯,到处都是干旱,到处都是乞讨的人,大的上一片哭爹喊娘的声音。
还有一大污染就是水污染:我们在小河里,江里,大海里。都可以看到垃圾的身影,这些垃圾不是天然的,也不是因为河水变质而形成的,是人类随意丢弃的。也正因为这小小的垃圾才污染了一条河,一条江,甚至大海。虽然人们修了一些污水处理厂,一些地方的污水被制理了,变得山清水秀,环境也涣然一新了。但是这还是治标不治本呀!就算现在污水被全部治理了,但是人类还是会旧戏重演的。作文
有一句名言是说:“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可是我们是“先天下之乐而乐,后天下之忧而忧”呀!那些只顾贪图享乐的人啦!快性过来吧!我们身边的环境需要我们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需要我们共同爱戴!
破坏环境的后果
灰椋鸟生活在森林里,它们过得很幸福,可是灾难降临了-
一座座工厂建立在这片森林的小河边,把污水排进水里,致使小河变得肮脏不堪,动物们喝不到清水,一个个搬家了,可灰椋鸟们却没走,因为它们觉得森林是它们的家,一定要保护好家。
一个年长的灰椋鸟说:“要保护森林一定要有力量,可我们这么小,哪来的力量啊?‘‘鸟们陷入了沉思。突然,小鸟果果说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说:“我们灰椋鸟总是帮人类消灭害虫,如果我们停止吃虫,让虫子繁殖下去,看他们怎么办?‘‘“这个主意好!‘‘灰椋鸟们齐声说。
接下来的几天里,由于小鸟们停止吃虫,虫类迅速繁殖,连人都控制不住了,市长连忙让人调查。作文
过了几天查出结果后,市长想:连鸟都知道要保护环境,我们人类怎么不知道呢?
市长立刻下令说:“立刻拆了森林的工厂,并让工厂里的人个植十棵树,来表达我们的歉意,如有违令者,将他关进大牢!‘‘作文
过了一年后,这里就变成了动物的家园,它们快乐的生活在这里,而这座城市也变得犹如世外桃源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