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在近半年来的时间里,在我的脑海中时常会浮现出一个恐惧,惨不忍睹的画面。那就是今年夏季在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
那惊心动魄的场面让人心惊胆战。鲜活的生命,可爱的家园刹那间化为乌有。惊恐过后,面对的是失去亲人与家园绝望的人们,他们的悲伤与难过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可是,这悲惨的结局又是谁造成的呢?是人类,是人类破坏环境造成的。这正是我心中的呐喊,也是我想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们想说的!
不是吗?那些只为眼前利益的人们乱砍乱伐。严重的破坏了地质,使山体松动,遇到暴雨才使山体滑坡形成了泥石流。造成了今天的悲剧。近来,世界各地,不管是泥石流还是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频繁的发生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灾害。这些都与环境的破坏,生态的不平衡有关。而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有一些采掘地出现了房屋塌陷,出现了一处处“天坑”使睡梦中的人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与家园。我的心中充满了??怒,向那些贪婪的人们提出一句忠告:“请不要, 为了利益自掘坟墓!”作文
更另人担心的是,我们的地球上已没有几条干净的河流了,乱排乱放使河流污染鱼虾死去。可是这会不会又是人们自酿的毒药呢?我想问一问,难道当你们守着一座金山,却不能买来一瓶干净的水,干渴而死时你会有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