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天空
14的生日马上就要来到了,14岁的钟声敲响了我,让我告别了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因为我一直真的很向往很遥远的地方?我渴望自己以后的人生是充实的!我有太多的梦想和理想。
太多的梦想在我的脑中徘徊,让我充满了不断的遐想?那到底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呢?会很凄凉、会很幸福吗?但是我会走好自己的每一个季节的!我有我的朋友们的陪伴,相信我自己会成功的?
十四岁?一个新的开始吗?将过去的点点滴滴珍藏在记忆中,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十四岁的天空,广阔的天空。新的元素在不知不觉中注入了我的生活中。不再纯真,不再幼稚,多了一份秘密,多了一丝忧伤。
十四岁的我们,渐渐读懂了父母对我们的爱,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也渐渐懂得了用同样的爱去回报他们。许多事情都在我们这个年龄变得特别。我们开始学会了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去品味生活中的每一点,每一滴。作文
日日夜夜,马不停蹄地学习,使我们变得疲倦不堪。但我们仍然能从中找到生活的乐趣和十四岁的快乐。十四岁,我们有了烦恼,有了失落,有了伤感,但占据我们更多的仍然是快乐。
在十四岁,我们懂得了理解,懂得了责任,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作文
十四岁是一个快乐的季节,一个如花般美丽的季节……
十四岁的天空是天边的美景;十四岁的天空是雨后的彩虹;十四岁的天空是草原上的清泉;十四岁的天空是万丈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