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
2004年中国体育健儿在异乡雅典,创造了世界第二的好成绩,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人并不是东亚病夫而是东亚健儿。中国体育健儿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雅典上空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让雄壮的国歌响亮全世界。
我的中国心是从中国的近代期发出的感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欧洲在德国与意大利的攻击下步步减退,中国也在日本的进攻下由懦夫变为了强者,在这期间中国人民在水生火热中,中国人受尽了欺压,中国人在无法容忍的情况下,发起了反击。让它国知道中国人是最有骨气的,不是好欺负的。
中国的兴亡在我们这代的手中,我们一定会让外国人知道中国是五千年的辉煌历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