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25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真想这怎样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想不如送给妈妈一张贺卡吧!
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准备起来。我先找来一张粉色的彩纸,再对折,接着工工整整地把“祝妈妈节日快乐”的几个字。然后再纸的边上画上几朵红花和几朵蝴蝶结,封面就大功告成了。我又在贺卡里写上我对妈妈的祝福:“妈妈,首先祝您节日快乐。我想说,这张贺卡虽然不如黄金白银那么值钱,但这张贺卡聚集了我对您的感恩之情,祝您节日快乐,长命百岁。”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如流水一样掉了下来。最后我在贺卡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等待着妈妈回来。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摸了摸眼泪,一下子奔向妈妈,接着又拿出贺卡,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妈妈听了,高兴地说:“真乖,谢谢你。”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的妇女节过得真是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