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过妇女节200字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我和妈妈一起过的。你也许会很奇怪:三八是妇女过的节日,我们小孩儿过什么?哈哈,因为我把“妇女”的意思改了一下,变成了“妇人和女儿”,所以就是我和妈妈过的节日啦。我送了妈妈一双我亲手做的小拖鞋,虽然不能穿,但毕竟是我的一片心意,妈妈还是收下了。
晚上,我和妈妈去吃了师大开的“美兹客”,妈妈因为感冒了,胃口不好,只吃了半个汉堡,一些薯条。我吃了一个汉堡,一些薯条和半杯可乐。吃完后,为了不浪费,我把剩下的可乐带回了家。
三八妇女节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但是在世界各地,除了“三八”以外,还有许多专属女性的节日,而且几乎是每个月都有。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