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快乐600字
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
俗话说的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故诗不是正好来形容我的母亲吗!
大凡读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小说既不用诗词高昂的语调来阅读,也不用读古诗那样极其负有韵味。无论是老舍。巴金。或鲁迅写的小说都具有这风格。这点正像我的母亲,虽然不用载入历史流芳百世,却值得我一生感恩的。
我静静的等待这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为我要给我的妈妈一个惊喜,来简短的报答一下妈妈的养育之恩。
终于,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我早早想到两个方案,在今天实践。
之一:送贺卡。
我早就准备了一张我自己做的贺卡。一张小巧的纸上却装扮的十分精致。上面我画了一
个可爱的小熊维尼正在吃蜂蜜。旁边我写了几句发自肺腑的话:
妈妈,让我一出生便在母爱的阳光中沐浴,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我无法报答的,妈妈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
我把这个卡片制作好了后,偷偷的放在妈妈的枕头旁边,我悄悄的躲在角落里,眼看着妈妈进去,妈妈发现了那张卡片,只见她用手轻轻托起卡片,仔细端详这卡片里的内容,妈妈的眼眶里泪光点点……。。
之二:帮妈妈做家务活,让她休息休息。
今天,家里大扫除,爸爸管理书房和卧室。阳台的扫地;我的任务比较轻:只用把我的房间收拾好,妈妈的工作总是最重的,这次也不例外,她负责是厕所。卧室。客厅的拖地和抹灰工作。我想今天刚好大扫除我何不乘这次机会帮助妈妈打扫,减轻妈妈的负担?说到做到,马上开始行动,我认认真真的把我负责的区域收拾好了,来到正在拖地的妈妈面前:“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你休息一下,我来帮你做!”不用了,只有卧室了,马上就好。”我把拖把抢过来,认真的拖起来,边做边说:“妈妈,今天是你节日吗!你就休息一下把,你女儿来帮你!”“好吧,你不要太累了啊!”妈妈心疼的说。我拿着拖把慢慢的拖起来,发现地下有一串串水珠撒落。
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