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
因为星期一,我要上学,所以我打算把星期天定为妇女节。早晨,我七点多就起来了,我首先剪两个心形,涂上红色,把两个心粘在一起,里面写上祝福语,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做的是什么——贺卡。等妈妈起床时,我已做好了,妈妈做饭时,我偷偷的把贺卡放在妈妈的包里,这是第一个惊喜。第二个计划,帮妈妈干一整天的家务。等妈妈去上班了,爸爸也出去了,我就开始“开工”了,首先,扫地,再拖地,然后洗衣服,心想,妈妈可真辛苦呀!第三计划,晚上帮妈妈按摩。我实施了我的计划,妈妈夸我是好孩子,我心里像倒了一瓶蜜似的,高兴地笑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让妈妈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