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350字
每当我摔跤时总有一双温柔的手来搀扶我,每当我作业做的晚时总有一个身影来陪伴我,每当我受到挫折时总是有一个声音来安抚我。这就是最关心我的——妈妈。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了,这天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我想先从为妈妈挑选礼物开始吧,我来到礼品店左挑右选,找了一束最漂亮的康乃馨作为礼物。可是这束花要花费我一个月的零花钱,但我还是不惜我的零花钱买下了它。然后就是为妈妈做家务了,先扫地再洗碗最后擦桌子,我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当妈妈回来时,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表扬了我。然后我拿出了康乃馨时,妈妈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了:“这花多少钱买的?”当我看到妈妈脸色变了之后,我轻轻地说:“这是花了我一个月的零用钱买的。””诶!以后别买这么贵的东西送给我了。”妈妈温柔地说。我怎么也捉摸不透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妈妈对我说:“妈妈挣钱不容易,以后别买这么不实用的东西了。”我知道为什么妈妈会那么说了,我以后再也不乱花钱了。
虽然我买的礼物妈妈不是很喜欢,但是妈妈还是很爱我的。妈妈“三八”节快乐!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