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鸡蛋200字
在我六岁的一天,妈妈去上班,爸爸在外面出差,就我一个人在家。
突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哦,呵呵原来是肚子饿了,今天我就试试妈妈昨天教我的蒸鸡蛋好了。我从冰箱里一下子就拿了三个鸡蛋,一个一个的把鸡蛋敲碎,倒到碗里。紧接着就是放调料了,我放了一些酱油,盐,麻油,我还放了一大堆味精,然后我开始搅拌,搅拌完之后我就把鸡蛋放到微波炉里去蒸,蒸好了之后,我尝了一口,啊!太鲜了!味精放太多了,妈妈回来以后,看见我脸上这边一块酱油,那边一块麻油,爆笑说:“你这个小傻瓜!”呵呵,也许是这样吧,大家赶快来尝尝,还挺好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