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鸡蛋450字
在我的童年中曾经闹出很多有趣的笑话。在这些有趣的事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孵鸡蛋的事。
故事发生在我还没上学的时候。有一天我跟奶奶去市场买菜,到了市场,我又看见有人在卖小鸡,我就要求奶奶给我买一只小鸡。奶奶说:“不买了!”因为前几天奶奶给我买了两只小鸡,可到家没过两天就让我给整死了,所以这次奶奶就不给买了。我又问奶奶:“小鸡是怎么来的?”奶奶说:“母鸡把蛋放在自己的肚子下面孵,过几天就出小鸡了。”我听后,心想:不给我买,那我也学着自己孵。
吃完晚饭后,我偷偷地拿了一个鸡蛋放进被窝里,睡觉的时候,我把鸡蛋放肚子上。我想:到了明天早晨,我就能孵出一只小鸡了,以后我就不用再求奶奶买小鸡了。晚上我还做了个梦,梦见一只小鸡站在我脑袋上,这个小鸡的样子很可爱,身上长着黄绒绒的毛,又红又尖的小嘴,还叽叽地叫着……
第二天早晨我一觉醒来,就觉得身上很难受,我一看身底下有蛋壳才明白了。原来我把鸡蛋压碎了,我立刻用枕巾擦着被。这时奶奶来了,见我还不起来,就掀开我的被子,奶奶一看就说:“这是怎么了?”我只好把孵鸡蛋的事说了。奶奶一听我要孵小鸡时把鸡蛋压碎了就乐了。奶奶笑说:“你这个傻孩子,鸡蛋得需要一定的温度,才能孵出小鸡来。”
现在我长大了,想起童年时期做的那些天真幼稚的事,我就觉得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