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蒸鸡蛋200字
今天,是个很普通的日子,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我成功的学会了蒸鸡蛋。
一大早,我刚起床就闻到了一股清香,我飞快地跑到厨房,原来是妈妈正在做蒸鸡蛋,我好奇地学着妈妈的样子也做了起来。
首先,将一个鸡蛋打破在碗里,然后飞快地用筷子在装有鸡蛋碗里搅拌起来,直到碗里的鸡蛋用筷子提不起来才行,接着将事先切好的小葱放进碗里,再加点盐和香油,继续搅拌搅拌,放进微波炉打上4分针,时间一到我打开微波炉一看,我惊呆了,鸡蛋已经完全黑掉了,我想:一定是微波炉里的时间打长了,所以才坏了,还是再试一次吧!
我又重新拿了一个鸡蛋,按照前面的方法又做了一次,最后一步,我把鸡蛋放进微波炉里打了2分钟,2分钟过后,我再打开微波炉,就闻到了一股清香。
啊!我终于学会蒸鸡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