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雨200字
下雨了,淅淅沥沥。我喜欢雨,所以盼望下雨。
咚咚,听,雨点在敲门呢!嘘,它还在跟我说话。叮叮,唰唰,哗哗,小雨在讲故事,讲它环球旅行的故事。
雨慢慢下大了。空气清新极了,一切都焕然一新。仿佛正在洗澡似的。雨就是位慈爱的母亲,用双于抚摸着她的每个孩子。一朵朵伞花在路上陆续绽放,它们是在互相比美吗?那朵朵伞花下,总会有阵阵笑声荡漾开来。而雨又在他们身旁静静地聆听着,这美妙而又无忧无虑的笑声。
不知不觉,雨渐渐小了,尔后就停了。树叶抖抖身上的雨珠,打算再次迎接明天的太阳。那伞花的花瓣收拢了,等待下次雨的到来。一切又恢复了原样,只是地面上多了几处水潭。雨什么时候还会再来,谁也不知道。
我喜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