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走进夏天
带着无限的憧憬,我就这样走进了夏天。
夏天来了,意味着暑假来了。暑假来了,意味着自由。繁多而精彩的游戏、美味可口的冰棒在向我招手。哈哈!好好吃,好好玩哦!我不禁对暑假美好的生活充满憧憬。憧憬下的我,怎么能不兴奋呢?
带着恐惧,我走进了夏天。临近期末考,老师布置的作业日益渐增,父母这时也向我作出了规定:期末考试考不好的,别想买冰棒吃,玩游戏;而且考不好的外加课外练习……一项又一项“恐怖”的规定,使我对期末考充满了恐惧。作文
带着忧愁,我走进了夏天。期末考说来就来。前二场考试自认为还不错,可是到了第三场考英语,就败下阵来;不是这个不会,就是那题不行。走出考场,回想起父母的规定,我忍不住烦恼起来。
带着绝望,我走进了夏天。这个期末考试马上就要结束。但考到最后一科生物,又出现了问题,许多填空题不会做。么办呀?算了,瞎猫碰见死耗子,能蒙对几个就算几个吧。生物考试考过了,想起考试时的情景,不禁感到悲观起来;唉,看来父母对我的臭骂是难免了的。作文
带着伤心,我走进了夏天。闭幕式样上,得之自己的“优异”成绩时,我伤心极了:呜呜,再见了,我亲爱的电脑;再见了,我亲爱的冰棒。
带着快乐,我走进了夏天。暑假到了,我可以到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虽然下只去了几天,但对我的整个暑假的生活来说,已经很美好了,因此我快乐。
就是这样,带着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我走进了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