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夏天
我跨出家门,看到了春雨已经把将要来临的初夏打扮得像小姑娘一样。当我打着小伞,漫步走在学校的小道上,我看到那玲珑小巧、清新俏丽的雨花时,甚至会痴情地把手伸向雨中,想在无边的雨中摘一朵小雨花细细端详。西边的小河里,小雨花扑打着水面,绽放出一朵朵小雨花。
雨终天停了,这一场雨似把暮春洗了一个舒服的澡。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清新风迎面扑来。真盼望在天边出现一道彩虹,体验一下“赤橙黄绿青蓝紧,谁持彩练当空舞”的情境。
雨后的花圃焕然一新了。原先盛开的花儿,早已没有了踪影,满地都是凋谢的花瓣儿,将碧绿的草地洒上了一层花巾。草儿更绿了,小树更茂了,小蜜蜂也不见了,一切都告诉我们:夏天要来了。
这是春天最后的一场雨吗?你瞧,太阳把耀眼的光线洒向了大地,一切都呈现出光亮的了。大街上,男女老幼们的欢声笑语,和着各种车辆的鸣叫声,多想把春天留住呀!但,春还是渐渐走了,它把绿色留给了我们,把新的希望留给了我们。作文
让我们把春天延续,快快乐乐地走进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