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郑州市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李若萌
我最喜欢吃桃子,桃子的外形园园的,好像一个小小的皮球。
我举起桃子,闻了闻,感觉有一种混杂着甜的而且可以提神的香味。桃子的外表是浅黄色的,上面还附着一些大小不同的红色斑块。我把桃子的皮剥开,观察果肉的颜色。我发现,果肉的颜色是乳白色的,和表皮的颜色不一样。我轻轻地咬了一口,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融入了口中,而且还有一种比蜂蜜都要甜的味道。
我摸了摸桃子,感觉有点扎手,仔细一看原来桃子长着许多毛。看来桃子还穿了一身“毛衣服”呢,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的是,桃子只有夏天才会成熟,在其他三个季节里我只好忍一忍,等到了夏天,我再大饱口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