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表演结束了,终于可以溜冰了,我先戴上全部护具,再穿上溜冰鞋,就自由地快速滑起来,感觉像风一样,心情像张开了翅膀,我觉得我很酷,很放松。妈妈跟在后面跑来跑去不停地给我拍照,我觉得太不自由了,我只想轻松的玩。
下午的舞蹈课排练的是小花帽,是我现在最喜欢的舞蹈呢。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能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很自由、很放松,心情很舒畅。
快乐的星期天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晴
好久没有今天这样的好天气了,上午我就写完了作业,妈妈答应下午带我到北海公园玩。
虽然公园就在我们家的后面,离的很近很近,穿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可是除了晚上在公园门口的鹅卵石上散步,我已经好久没到里面去了。下午睡起觉来,我和妈妈拿着相机,拿着吃的东西就到公园去了,我们选择了景色比较好的地方互相拍照,还有好多人在河边钓鱼,还看到了水上跑步球,我以前做过了,觉得不好玩了,所以就没再去玩,我们顺着小桥走到儿童乐园,我在那里滑滑梯,就在滑下的一瞬间妈妈给我拍了照,呵呵,妈妈的动作还真快,我们顺着小河边走,看到划船的,我问妈妈是否能上去坐坐,不划也行,妈妈笑了说:“我们去划船吧”,我太高兴了,我们选择了脚踏船,我们在小船上一边唱着歌,一边用脚瞪着,我还拿着泡泡枪吹出了好多泡泡在河面上,真好看,过了30分钟,时间到了,我们慢慢地回到了岸。
我感觉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天
又是星期天了,早上起床,我一眼望见了窗外刚开的茶花,心中豁然一亮,呀,春天来了!到城墙边看看景色,一定很美。于是,我找妈妈商量,可妈妈说下午还要上补习课,时间太紧,“那我们可以把中午饭带上,在路上边看边吃。”我赶紧说。妈妈看到我那期盼的眼神,终于同意了。
我们做好饭,赶向东门。一到东门,远远的我就看见几棵高大的玉兰树,花开得灿烂极了。我兴奋地连蹦带跳跑到玉兰树下。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一片雪白映入眼帘。哇!只见有的花已经全部开了,落到地面,像仙女撒下的碎玉,有的还是含苞欲放,像一只只可爱的小手掌手心相对地合拢着,真是有趣极了。我发现玉兰树开的花有两种,一种是所有的花瓣都是纯白的,还有一种花瓣的底部是紫色的,像镶了一条紫色的裙边。
顺着城墙的内环道往前走,我看到城墙的边的野花可真多,漫步在草坪上,你会发现那些小生命是多么顽强,多么可爱。我一边走一边摘野花,忽然发现草坪里有些星星点点的“光斑”那些“光斑”时隐时现,像草丛里的一群又一群的小精灵。我仔细一看,嘿!这些小精灵不是“光斑”,而是一朵朵兰色的小花!那兰色的小花看似朴素,却小巧玲珑,仔细看,每片花瓣上还有细细的条纹呢!小花的中央还有两只花芯,,好似小精灵头上的触角。望着这不知名的小花,我头脑里立刻冒出蓝色精灵这几个字,嘿!就叫这朵花兰色精灵吧!我一路追逐着一片又一片若隐若现的兰色精灵,高兴地蹦着跳着。
啊!春天,给人的感觉是多么美好呀!这个周末我在城墙边抓到了春天的气息,我真快乐!
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还刮着微风,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哥哥来到公园放风筝。
来到那里,爸爸先帮我放。开始,我的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在爸爸的不断修改和努力下,我的风筝终于飞起来了。
这时,哥哥的风筝也在妈妈的帮助下飞向天空,而且越飞越高。我也从爸爸手里接过绳子,学着爸爸的样子,慢慢地放线,并不停地前后拉扯着绳子,风筝在我操纵下也越飞越高。并且,超过了哥哥的风筝。我高兴极了!这时,刮起一阵大风,把我的风筝吹的团团转,一个跟头向河里栽去,我赶快收绳子,可还是慢了一点。风筝的尾巴被河水浸湿了。我望着湿尾巴风筝心里难过极了。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不要紧,把湿尾巴撕掉,重新贴一条上去就行了”。就这样,我的风筝在换了尾巴之后,又重新飞上了天空。我们的笑声也随着风筝一起飞上天空。
快乐的星期天,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因为今天我可以跟着奶奶到农贸市场去买菜了,从中可以为家里的人服务一下了。
早上,我一起床就准备叫上奶奶出发。奶奶却对我说:“薇薇,你起得太早了,回去,再睡一会儿吧!”我只得低下头回到床上再躺下睡觉。我一躺到床上,马上进入了梦乡。
时间像流水一般地过去了,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于是,我高声问奶奶:“奶奶,现在我们可以去买菜了吧!”“是呀,现在我在等你起床了。你下来以后我们就去买菜。”奶奶下面说话的声音就小了,我只是隐隐约约地听到这样的话,“这孩子,真是的……”
我跟着奶奶走出了家门,很快就来到了农贸市场。刚走近,我就听到了摊主招呼顾客的声音,顾客还价的声音,鸡鸭的叫声……进入市场,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市场里那一片热闹的景象。我看到了里面的东西多得数也数不清。里面的秩序真好呀!摊主们分门别类地摆放着货物。有蔬菜类的,肉食类的,禽蛋类的,豆制品类的,水产类的……货物大多比较新鲜,色彩鲜艳,亮丽动人。
奶奶带着我来到了蔬菜类的地方,准备买一些蔬菜。来到一个摊位前,奶奶站住了,停下来,看了一看,问了一下价钱,然后就精心挑选起来。她从中挑出了两根黄瓜,四只西红柿。摊主接过称了一称,说:“黄瓜四元,西红柿一元五角,总共五元五角。”奶奶一边掏钱一边问我:“你看还要买一些什么东西吃?”我高兴地说:“今天我想吃排骨汤。”于是,奶奶对我说:“好,你平时最喜欢吃这一只小菜了。现在我们就去买排骨。”
来到肉摊前,奶奶挑了一块肉多骨头少的肉排说:“老板,称一称,多少钱?”那位老板称了一称说:“一斤半,十元。”奶奶付了钱说:“请帮我把排骨切小。”那个人答应一声就拿刀把排骨给切碎了,然后把它们装进一只塑料袋里递给了奶奶。我抢在奶奶前面接过袋子。
后来,我和奶奶买好了小菜踏上了回家的道路。路上,我在想以后我一定还要再来买菜,因为通过买菜也可以获得买菜中的乐趣。而且我觉得买菜也很快乐!
快乐的星期天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而今天就是妈妈的节日,我该为妈妈做些什么事呢?左思右想,我决定为妈妈洗一次衣服,这样,妈妈那生满冻疮的手就可以少受一次冷水的“袭击”了。
当我正准备开始洗衣服时,妈妈急匆匆地赶来说:“这衣服,妈妈会洗的,快去学习吧!”妈妈的话让我的心凉了一大半,这次可是我第一次主动提出洗衣服呀!我用手指了指日历,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再加上,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必须得完成的!”“那……好吧,当心水凉啊!”妈妈若有所思的答应了。但也不时回过头来望望我,好像要说什么话……
开始洗衣服了,我刚把手浸入水中,就感受到了一丝凉意。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妈妈平时洗了那么多衣服,都从没有半句怨言,这点小事,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自信又回到了我的内心。我小心翼翼地拿起衣服,往上面涂了点肥皂,又用刷子使劲地来回刷着……不到一会儿,我就觉得有点儿累了,正当我想休息时,妈妈又赶了过来,说:“来,来,别洗了,这水冷,还是妈妈洗吧!”我干脆地拒绝了,因为我知道,其实是爱才使妈妈忘记冷的,妈妈的内心也是凉的。妈妈没有再多说什么,便又走进家里去了。我又慢慢地洗了起来……
衣服终于洗完了,我望着妈妈正在烧菜的背影,我陷入了沉思:妈妈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从来不喊过累呢?为什么我做了那么点事,就会觉得十分吃力呢?这就是爱,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