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2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在从宜春回来的路上看见一个卖草莓的地方,我们选了一个最近的棚子摘草莓。
天哪!棚子里太热了,我觉得我好像在太阳里,但那里的草莓还是很多的。
我在草莓棚子里看见了草莓是长在紧贴地面的小草上,而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长在树上。
我看见许多只蜜蜂在草莓棚里飞来飞去,还有一个蜂窝。蜜蜂停在草莓花上,草莓花大多数是白色的,也有一些是花瓣边上带紫色的。雄花好像是爸爸,雌花好像是妈妈,蜜蜂帮助它们传播花粉,它们就生出了它们的孩子——草莓。同时,蜜蜂也得到了人们不可缺少的营养——蜂蜜。
我一边摘草莓,一边想问题。今天我不但得到了草莓,还得到了知识和劳动的乐趣。随后,我带着这三件宝贝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