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自述300字
Hi,大家好。我叫红莓、洋莓、地莓,是一种红色的水果。我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我还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名字——草莓。
去年春天,我离开了妈妈,来到了一个有着肥沃土地的花盆里。新的小主人天天朝我的叶子上浇水,慢慢地我长出了嫩芽。又过了一段时间从我的中间长出叶柄和叶片,并慢慢长大,最外圈的叶片和叶柄长一段时间以后,慢慢枯黄,掉落,就这样不断更替。我长得越来越大,使主人不得不把我搬了家。到了冬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开花结果了。先打花苞,等过了一段时间,我的果实渐渐变大,花朵开始凋谢,旁边称托果实的小叶片也慢慢长大。又过了几天,我的果实已经非常红非常大了,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已经成熟了。
我的果实富含丰富的营养:我有许多的胡萝卜素,具有明目养肝作用。我可以对肠胃道、贫血有滋补的作用。我还能吸附和阻止癌细胞的发展。另外,我还是美食家。我可以做成果酒、果酱、布丁和蛋糕。
我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