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星期四,我们班去春游。一路上,我们欢呼雀跃,谈笑风生,还高兴地背起了课文。
到了春游的目的地汉阳动物园,我们就高高兴兴地排好队,准备向动物园的“心脏”迈进。
第一站,我们就直奔陆上动物表演馆。一进馆,我就激动地想:“这到底是动物园,还是马戏团哪?”正想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来临了。动物们争先恐后地出场,但是还是让胖狗熊抢了先。只见黑狗熊骑着自行车,一幅风度翩翩地样子,慢悠悠地来到了动物们表演的舞台上。它围着驯兽师,兜着圈子。我们欢呼起来,眼睛盯得大大的,好象生怕眼睛背叛了主人似的。紧接着,另一只狗熊出场了。显然,它比前一只狗熊骑得快一些,好象希望观众多看它几眼似的,好象希望观众多给它一点掌声似的。很快地它就追上了前一只狗熊。不过,前一只狗熊不甘示弱,一直和这只狗熊保持着同等的距离。在观众们的掌声的浸泡下,狗熊们退场了。
接下来,猕猴出场了。它太高兴了,竟滚起了铁圈,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过后,小猕猴还嫌没有玩够,竟然走起了危险的钢索。观众的掌声和驯兽师的食物象蜜糖一样诱惑着它走完了全程。猕猴连跑带跳地跟着驯兽师下了场。
令人兴奋的是,那两只狗熊完美搭档又出场了。这次它们表演起钢索,这可使我着实为它们捏了一把汗。“狗熊笨重的身躯能走钢索吗?”我不由地在心中闪出这个奇怪的问题。令我难以置信的是,狗熊竟然也在钢索上表演起它演员的技艺。真是不容停顿啊,这时候,驯兽师搬来了梯子,狗熊们倒立着,一步一步地上了梯子,然后,从梯子上下来。一只狗熊还在驯兽师的指导下,跳上了一个大球,在驯兽师用铁棒抽打着的大球上,狗熊踩着球,移动起来,引得观众们高兴得把手拍红了。“咚”,狗熊从大球上跳了下来,跟着驯兽师起进了笼子。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狗跳圈和魁梧的狮子老虎献给我们的谢幕仪式,它们双爪合十,作揖祝我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二站,我们去了海底动物表演馆,在那里,有一头海狮为我们表演了美丽的水上芭蕾。
演出结束,我们便聚在一起,这支春游的队伍里里响起了快乐的歌声“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我们一同去郊游”。我们兴奋的心情象太阳一般还没有燃烧完。
野餐了,我们纷纷拿出各自的食物吃了起来,我还研究了最新发明奥里奥和薯片组合。野餐后,我们排好队,又去观赏动物了,有懒惰的亚洲狮、凶猛的孟加拉虎和虎中巨人东北虎。
啊,这真是一次令人流连忘返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