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漂亮的妈妈6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有一个爱漂亮的妈妈,她每天都要上街买菜,只要遇到熟悉的朋友都要赞扬她非常漂亮。
有一次,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逛街。我们走到大西街的时候,妈妈在一家服装店的橱窗外看到里面的模特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就看着我们说:‘‘走,我们进去看一看’’;我和爸爸相互看了一眼笑了笑说:‘‘算了吧,今天就不看了’’;妈妈就强行拉着我和爸爸的手,跑进了那家店里,这件摸一摸,那件试一试,很快就用八百元的高价买下了这套漂亮的衣服,妈妈在试衣镜前照来照去,我们看着镜子里的妈妈用手轻轻的扶出被衣服挡住的长长黑发,白净的脸上那灿烂的微笑,漂亮的大眼睛里透出满意的神情,红红的嘴唇里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还有嘴角那特有的小黑痣让我和爸爸看的陶醉了,只听见妈妈说:‘‘付钱吧’’,我们好像才从梦中醒来,爸爸付了钱以后钱包已经扁扁的了,妈妈兴高采烈地跑到卖化妆品的商店买了一全套的护肤用品,这时爸爸的钱包已经空了,妈妈显得很失望,爸爸安慰妈妈说:‘‘没关系,我们下次再买吧,怎么样’’?妈妈一听顿时笑了笑,说:‘‘好吧’’!我听了,心想:‘‘妈妈呀妈妈,你可太爱漂亮了。”
我的妈妈可真爱漂亮呀!我真希望妈妈能少花钱,又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