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的女子250字
今天,我乘公共汽车去上学,运气不怎么好,我上车的时候,车上已经没有了空座,人挤挤的、满满的,找不到一个空座位。不久我终于找到了一个空座位。
在我身边的座位上,坐着一位高雅而又漂亮的姑娘,她那优雅的坐姿,让我感到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也为烦脑而枯燥的行程增添了一些愉快。
过了不久,上来了一位抱着婴儿的农村妇女,站在我和那位姑娘的旁边。过了一会儿,车颠簸的很厉害,那位农村妇女,一手紧紧的抓住车上的扶手,一手又紧紧的抱着哇哇大哭的婴儿,随着公交车摇晃着身子,不时的碰到那位坐着的姑娘,她很不好意思地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
只见那位姑娘,紧皱着眉头,急促地拍打着衣服,如遇见瘟神般地将身子闪开,一边说着:“真倒霉!”一边将头转向窗外。
再看那位漂亮的姑娘,她仍以刚才那优美的坐姿坐着,我却再也不感到赏心悦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