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妈妈650字
她中等个子,弯弯的眉毛,她虽没有白白的的皮肤,没有苗条的深材,我却认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那孝顺的心一直陪伴着我,下雨天外公的关节炎犯了,妈妈就为外公按摩;天冷了,妈妈总将奶奶要洗的衣服拿回来洗……我五岁那年,爷爷心脏病突发,住进了医院。妈妈整天守在爷爷的床边,给爷爷端茶送水。冬天来了,天气渐渐凉了下来,妈妈怕爷爷奶奶在乡下觉得冷,便去给爷爷奶奶买衣服。可是爷爷的肚子很大买起衣服来十分困难,妈妈却不畏寒冷,为爷爷到处寻找合身的衣服,可还是没有买到,妈妈边将她那心爱的羽绒服改做成爷爷的衣服。夏天,赤日炎炎,烁石流金,妈妈拿出了她五个月的工资,为外婆买了一台空调……妈妈为爷爷奶奶做的何止这些?她那孝顺的心一直值得我学习。
妈妈不经孝顺而且对工作也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妈妈天资聪明,上班第一天便学会了如何拿药煎药。妈妈不怕脏不怕累,每次中药用完了,妈妈总是自告奋勇的去仓库哪,特别是夏天,仓库里总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子,妈妈每次拿完药,手臂上都会多了一些小红豆,妈妈从不叫一声疼。你只要有时间就为单位打扫卫生,我曾问你为何,每事做那么多事?妈妈却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了别人也给自己带来快乐。妈妈的这句话是我受益很深。
妈妈对我的教育十分严格,特别是做人。去年,我不小心将鱼缸打碎了,我没有吱声,可是若有人不知除非子莫为,妈妈一到家便问我怎么回事?我紧咬着嘴唇,妈妈用她那锐利的眼睛看着我,我低着头不敢看妈妈的眼。妈妈么脸色难看极了,厉声道;“说实话!”我听了这从未听过的“炸雷”石头开口――说了实话。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漂亮的人最重要的是外表?不!是人的内心。如果一个人外表美,内心却……只有内心美的人才是最美的,我妈妈就是美德,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