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妈妈作文
记得小时候,是妈妈手把手地教我写字、画画;是妈妈告诉我读书做人的道理;是妈妈不辞辛苦地接送我上学;在我生病时,妈妈不管多忙多累总是第一时间照顾我、带我看医生……妈妈对我的爱叫我数不清。
记得那是前年暑假的一个晚上,我觉得浑身滚烫,非常不舒服,便开始呼唤妈妈。妈妈听见呼唤声后,急忙跑进我的房间,问:“怎么了?”“我感觉浑身滚烫,非常不舒服。”我说。妈妈一听,急了,叫我躺在床上。“探热针,探热针,在哪儿呢?”妈妈焦急地说道。最后,她在一个白色的小盒子里找到了探热针,拿起来,甩了甩,随后放进了我的胳膊肘里,开始探热。大约过了十分钟,妈妈从我的胳膊肘里拿出探热针,看了看,叹了口气说:“唉,牛牛,你发烧了。躺好,妈妈去拿酒精给你擦身。”“嗯。”我轻轻应了一声。很快,妈妈拿来了酒精,把它倒进了洗脸盆里,加入清水,接着,她把一条干毛巾放进了洗脸盆里浸了浸,开始给我擦身。擦着擦着,我不禁睡着了。突然,一声哈欠把我惊醒了。我撇了撇嘴,心想:“是谁惊醒了我?”我微微睁开眼睛,看见在微弱的灯光下,妈妈那纤秀的身影还在为我忙碌着。顿时,泪水朦胧了我的双眼。
我爱我的漂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