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整,火车到达上海站。我三步并做两步下了火车。可是妈妈一下车就好像在找什么人似的。我奇怪地想:我、小王阿姨(同行游玩,妈妈的同事)、还有妈妈,一个人也没少呀。难道在上海妈妈还有熟人吗?果然被我猜中了,在火车站门口有一个年轻的男人,妈妈朝他叫了一声:“小李,在这边!”那个男人的目光终于看到了我们。我知道了,原来他就是妈妈的朋友,来接我们的。
那个男人走了过来,笑眯眯地接过行李。我叫了一声:“小李叔叔好。”
慢慢地,我便和小李叔叔交上了朋友。到了旅馆,我们商量好游玩的第一个地方是金茂大厦。
坐车来到金茂大厦跟前,我在门口仰望金茂大厦,它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到了里面,看到一些简介,我吓了一跳,原来金茂大厦高达420。5米,在世界上排名第四。我坐上了每秒9米的高速电梯,才48秒就登上了顶楼。作文
站在420。5米的高空中,视野开阔,一望无际。用望远镜看去,四周所有的房子就像一只只蚂蚁。东方明珠塔却好像就在眼前一样呢。
下午,我和小李叔叔来到科技馆游玩。我刚进去,就见一条巨蛇缠在几座假山上。它一等我过去,就张开了血盆大口,吓了我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假蛇。作文
离开了大蛇,我又看见有一只巨蛙,老是发出怪叫声,吓得我后退三步,摔倒在地。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蝙蝠洞。里面有许多电子蝙蝠,在我们头上飞来飞去。音响里放出幽灵一般的叫声,我听了毛骨悚然。科技馆里还有好多地方可玩,因为时间关系,我就没有再游玩。
明天我们还要到更多地方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