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上海春游。小鸟在前边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象小鸟般,跳上汽车,汽车开动了,当然我们的歌唱会也进行得挺好的,整辆车子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到啦!到啦!”经过了几个小时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上海。那儿的楼好高哇,1、2、3、4……32层!天哪,晕倒。“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大家都兴奋地大声呼喊着。来到上海海洋水族馆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让我熟悉了海洋中的生物。
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几口大池里一些一米长的鲇鱼和咖啡色的娃娃鱼。虽然它们是由人工养育的,但是它们似乎无拘无束地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多快活呀!瞧有一条娃娃鱼在给我们表演“节目”——闯龙门呢!它用强有力的嘴,吸着身旁的分界玻璃,吸呀,吸呀,第一次没成功,又“啪”一声,扎入水中。没关系第二次,只见它的大嘴巴死死地帖在玻璃上,呀,它的身子又合劲一蹭。好样的!它闯过去了!接着只听“啪”一声,娃娃鱼就像一个水上健将,来了个180度转后落水,又一个猛子扎进水中,溅出朵朵水花。落水后摇动自己的身躯,好像在说:“我厉害吗?”作文
接着我们又迫不及待地乘上电梯,来到了海底世界。我们的头顶上除了能看见大量的鱼外,就是一些五颜六色的珊瑚,又仿佛置身于东海龙宫一般,有一种种不可用语言表达的神密感觉,同时也感到有些恐惧,因为那些鲨鱼、乌贼、海豚、海马、鳐鱼都是从我头顶飞速游过的。在这里,我认识了所谓的“水母”,也只不过是一些看似蘑菇的小东西,可是看了却让人喜欢!还有那些可爱的企鹅,小巧玲珑。那划水的模样,那爬行的模样真是人见人爱!虽然我是第一次见到它,但它那惹人喜爱的形象却永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吃过午饭,我们又一次来到了“昆虫王国”,参观了一些稀见的昆虫,如:变色龙、晰蜴猴各类兔、甲虫、蝎子等等!作文
又来到滨江大道,观赏湖边的宜人的春*!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我们乘上汽车,却恋恋不舍地不顾着周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