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 址
今天婶婶带我去了一次科技馆,进了门,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检票员那里。我们先去有关动物的区域。哇!好多雕像:老虎、狮子、藏羚羊、大象、麋鹿、北极熊……我们看完了动物又顺着楼梯到了2楼,突然墙上出现了一个怪物的影子,把许多人吓了一跳。我一看名字,喔,原来怪物是蜘蛛。我拉着婶婶走进了展区,啊!好多蜘蛛的标本啊!哎呀,这个蜘蛛的卵好恶心呀!我们又出来了。然后我们去了机器人馆,这里的机器人会下棋、救火、射箭、弹琴,最奇的是它会画画,而且栩栩如生,厉害极了!我真想要了这些机器人。我们又逛了几个馆,咦?肚子唱起了空城计。
我们就到地下餐厅去吃饭,哇!好多美食啊!让我有点儿目不暇接,不知道该吃那个了。好,就来个烧烤的吧,我们吃完饭,特意看了一下钟表,因为我们1点30的时候要看电影。现在才12点,我们还可以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