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的消息很快传开了。大家都在极力安慰我。
肖钰说:“没事,我们还有大学生活,到时候,你来这里考大学。”
筱柔说:“对呀,对呀,你来这里考大学。”
小纹说:“等到你爸爸在出差,也许,你还能来这里呢。”
双儿说:“你不是过了生日才回去的吗?我们给你好好办个生日Party。”
罗伊说:“这个主意太棒了!”“谢谢你们。”我笑了,是对她们发自内心的感谢。还在春天徘徊的四月来临了,预兆着一切新开始的春接班了。春暖花开的美妙季节,万物复苏的纯真体验,但我面对这一瞬间的登场,怎么也提不起精神来,唉,此时我的心情谁都理解不了。踏着大自然成长的足迹,听着万物奇妙声音的回荡,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就要来临,忘掉昨日的悲伤,振作起来吧!加油,徐亚菲!
星期天小心翼翼的踏着春之来临轻盈的脚步到来了。伴着波涛汹涌大海的朗朗叫鸣,我推开窗户,哇噻,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边打扮边哼着流行曲子,瞧!镜子里面是一个穿着可爱的牛仔紧身背带裤的好看少女。再别上我的银色蝴蝶结小发卡,真好!“叮铃铃,叮铃铃。”“我的寿星小姐,怎么,还不出门?我爸爸都已经煲好了你最爱喝的骨头汤,我妈已经做好了美味可口的双层蛋糕,我妹妹还等着和你一块出蜡烛呢!”“知道了,筱柔,我的唠叨小姐。”“(*^^*) 嘻嘻……快来吧。”我放下电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坐上乘往筱柔家的地铁,心里不禁有几分激动。似乎连地铁行走的声音也成了我的生日交响曲。
来到筱柔家,我抬头望去,发现房子两边都特意布置好了鲜花,最上方还用红笔写上了“欢迎光临”这四个字,“这个小机灵鬼。”我掩盖不住心里的喜悦顺嘴说。“叮咚,叮咚”“寿星小姐,请,欢迎你的大驾光临!”“你在搞什么名堂啊!” “呵呵,咳咳咳。”“宋阿姨好,宋叔叔好,打扰了。”“客气什么,筱柔快请亚菲到你的房间去,饭菜马上就好。”说着,宋阿姨边递了一个神秘的颜色。“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肖钰,小纹,双儿,罗伊全都蹦了出来。而且每个人的头上都扎上了天蓝色的蝴蝶结。“我的头发太短了,好不容易才扎起来的呢!”小纹指着自己的头发笑了笑。向我扮鬼脸儿。“还说呢你!”“嘘嘘嘘,静一下。”“亚菲,这是我们亲手给你做的蝴蝶结。”罗伊说着便把绸缎的蝴蝶结挂在我的脖子上。“天哪!这竟是我梦寐以求的天蓝色的蝴蝶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得到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感知。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惊喜,我傻傻的愣住了,不知所措。“还愣着干什么,走去吃蛋糕。”筱柔拉着我的手。
事后,我感到十分惭愧,因为我从未对她们做过什么,而单纯的她们却为我不求回报的付出,不惜代价。我哭了,是感动的泪,也是不舍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