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大海,是我生活的地方……”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里对大海就有了一种向往,今年暑假,我终于有了去北海银滩的机会。啊!大海,我来了!
我们来到大海边,无边无际的大海不时掀起浪花。每当一阵风吹过,海水波光粼粼,犹如贝壳上的花纹。海风迎面吹来,非常凉爽。洁白、细腻的沙滩宽长连绵,在阳光下泛着闪闪银光。真美啊!
我迫不及待地冲向大海,海滩上的沙子又细又软,柔柔的像海绵一样,脚踩上去非常舒服。海水很清很凉爽,我多想躺在她怀里尽情地游翔,只可惜我是旱鸭子,不会游泳,只能在海边戏戏水,和表弟表妹她们打打水战,还时不时的被灌一点海水到嘴里,让我初次尝到了那咸咸的海水味道。作文
如果说浪花是一条长长的弯弯曲曲的绳子,我就是跳绳的小孩,每当海水玩皮地把浪花涌到我面前,我就跳起来躲开它。突然,一个大大的浪花把小表弟冲滚在沙滩上,吃了好几口海水。我在一旁捂嘴偷笑,却不知一个更大的浪花过来了,我躲闪不及被灌了几口海水,咸咸腥腥的感觉让我对海水有了害怕。我选择了日光浴,暖暖的细细的沙子铺在身上,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