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如悄然飘落的冬雪,如淅淅沥沥的春雨,如夏日浓荫里沙沙而过的风,如轻轻舞动秋叶,悠悠思绪,仿佛带我穿梭于宇宙,往来与天地之间。回忆起我最经常回忆起我最快乐的成长。
沐着雨,迎着风,我在家人的呵护下,走过了15年的沟沟壑壑,在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有太多的额美好。哦时常依赖父母,让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简单,也因此让我成长为张不大的小女孩,让我渐渐的恐惧成长。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不得不脱离童年轨道,与成长的道路连接,,慢慢的,我发现原来成长并不可怕,而是那么的富有新意。我拥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独创一片属于自己的新的天地,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听音乐,一起去看夕阳``````这些都是童年时期我所不曾拥有的。作文
生活,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我们曾拥有过共同的梦想。为了那份青涩的梦想,我不短的奋进去实现我们的“Dreamy world”。在那努力中流露出来的味道是一种叫美好的甜,我庆幸我拥有它,我是快乐的,也是个幸运的天使! 我拥有过失败后的辛酸,那是种别样的快乐也是我更加的努力学习,让我为登上那成功的彼岸扬帆远航,在点点滴滴中维护了自己的永恒。
青春是一多永不凋零的夏花,选择自己的选择,回味自己的的回味,拥有自己的拥有,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情如夏花般绚烂,生活,因拥有而五彩缤芬!!
我拥有,当然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