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蒲公英,早已远走……
那个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是否还好?你知道嘛我想你了,很想很想而已。好怀念过去,怀念我们一起迟到、一起吃饭、一起打水、一起睡觉、一起被老师骂的那段时光……
那个学校,那个班,那群人,因为一件事,一场考试,一场不大而大的考试,就那样的散了。
你想我了嘛?
曾经我们像疯子一样回到宿舍,然后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很自恋、很天真、很傻比。
有人说,生命中绝大多数的所遇,所思不过蒲公英一样,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全然不留一丝痕迹。
对不起,我又想你了,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在这个平淡的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那么快乐的时光,在也回不到从前了,害怕会被伤害,把自己伪装的狠好,连自己也以为是真的快乐的,但、一个人时,还是落寞的……
把伪装抛弃,要需要多大的勇气……
能否有人可以轻易看穿我的逞强,能否有人可以在耳边说不要我勇敢,因为有她……
坚持、期待着大学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