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在每一位孤单孩子的心底都有一个天使,陪伴在那个孩子的身边。当他们不开心的时候天使化作他身边的人,在她身边陪她,让她不再孤独。直到孤单的孩子不再孤单,天使便悄悄退出她的生活,当孩子发现时,天使早已化作白云。在天上保护她。
那时的我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家伙,没人愿意跟我玩。最好的朋友就属学校的树,内向、不喜欢说话,早上是最早来,晚上走得最晚的我,却坐在最后一桌,那时书上总是会蹦出尖锐的骂人的字眼、书包总是缝了又补缝了又补、衣服的钢笔水总是在每天的日益剧增,却还是不在意。但从来不掉眼泪的我却在放学时躲在角落里哭了,哭的是那样声嘶力竭。好像昂要把所受的苦发泄出来。可偏偏是那天,让他看见了我……
瞪着眼睛看着递过来的手帕,眼泪被硬生生的逼了回去。没有接过。只是抬头直视她的眼睛。她并没有介意只是小声的说:“想哭就哭出来吧,不介意的话就用吧。”便低头看了看手帕。我接了过来并蚊子般的小声说了谢谢。她并没走只是在我身旁坐下,抬头望着我说道:“我们可以做朋友呢!”当夕阳微红的光散进窗时,角落里两个身影紧紧偎依。时间按下快门,定格这一瞬间,直到永远。
六年,便是弹指一间,转眼往事已成烟。
毕业那天,打电话给她家想跟他照一张‘回忆’。可是却寻不到她的踪迹。那一天,在照相机定格的一瞬间有晶莹的物体快速滑下。只是一瞬间……
那一天,才知道三年前她的辍学,真正的现实……望着她的课桌三年前的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故事历历再现,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她的哭、她的笑……
事至今天早有8、9年迈的光景,我还是没办法忘记,直到现在,我还是固执的不肯叫她的名字,我叫他天使,我一直相信她是我的那个天使,天使你在天堂吧,听说善良的人死后都会去天堂吧!你在那还好?当时个孤单的小孩只想告诉你;用一生的时间来告诉你;她想你……。
辽宁省朝阳市第五中学初二:田杨
想你想你
因为想你想你,我哭了,可是你却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