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作文
离开你,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精彩。在安静的夜晚,我会想起你在我耳边说个不停。当那些平凡的悲喜画上句号时,时间却把他们点缀的如此的华丽,如此粲然。我只能望着那些灿烂,唯美的曾经,黯然伤神。
我想念你,想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虽然才几个月没有见面,可是我却觉得是半个世纪。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几年了,你就像我姐姐一样的照顾我。你会包容我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们是死党,一起做任何事情。
不知道,你在外面过的好不好,什么时候能够回家看看我。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你有一个好朋友,好闺蜜在想念你。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你只有照顾好自己,我才放心吧。友谊是个奇妙的东西,它让我们相识,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我不知道夏至是不是夏天的开始,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在我的人生里,想念的味道已经不敢让人回味了。我们的友谊将那一缕一缕的想念无限拉长,永无止境。我不想和你相隔的那么远,我好想念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念我,或许你的好朋友会让你忘记我。但是,我知道那是暂时的,因为我们是从小一起长的。
我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带给我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你能一直高兴的过好每一天,祝你开心。想你。
平安,你怎么丢了!我好想你啊!你来吧,我以后一定为你好吃的!600字
嗨!平安呀!平安,你为什么爱跟人不看家,你看看丢了吧!嗨!上面这一段是给天堂里的平安说的!嗨!
今天是星期六,我吃过早饭就写作业,妈妈洗衣服,妈妈说:“咱家狗平安呢?喂喂它吧!”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嗨!没事,一会再喂,我写完作业,也不差这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妈妈说:“都多大一会儿了,赶紧喂喂它吧!他都饿了!”我说:“等会快写出来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写完作业了。我开始叫狗的名字:“平安!平安!平安!”过了一会儿,他还不出来,我说:“妈妈,平安不在家玩去了。等它来再喂它吧!”到了上午,还不见平安的踪影。按平常来说这时候平安已经来了,我便问妈妈和奶奶和爷爷:“你们见平安来家了吗?”都异口同声地说:“没有!”我想:平安究竟上哪了,都一上午了。我问:“妈妈,昨天晚上你见平安了吗?”妈妈说:“没有。”到了下午,我班学生沈让斌来找我,我们下了两盘军旗和象棋!我一想:情况不妙。于是,我和同学沈让斌去找,妈妈说:“记住上饭店里找找。”我说:“恩!”我们到各个饭店里都找了一圈还叫了名字:平安!平安!还没有,我想只剩下最后俩希望了。到了家我给舅舅打了电话,舅舅说平安没上他家。只剩下最后一个希望了:等!
到了第二天下午,还没见平安来,于是我着急了。我东奔西跑找来找去还是没找到。我是我伤心的哭了,我真希望这世界上的抓狗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沈让斌也说:“他家丢了五个狗了。”我想:这抓狗的人真是可恶,嗨!
我祝福在天堂的平安,你在天堂过得幸福!你快点来吧,你来了我喂你肉吃。世界的好心人士,赶紧管管河南省封丘县荆隆宫乡的的抓狗人吧!
古人有云:“凡事三思而后行。”可现实中,偏偏有一些人更愿意“反其道而行”,愿意付出巨大的代价来阐释这个真理。所以在你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想一想,再想一想。
有这样一个事实,有个在日本留学的留学生,有一天,电费管理员来收钱,当中包括电视机所花的费用。可那留学生却坚持说自己房里没有电视,管理员往房间里瞥了一眼,看见一架平板电视放在屋内,可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声“对不起,打扰了”便离开了。
留学生啊!中国乃礼仪之邦,你既然走出了国门,你便代表着中国。而你却为了贪小便宜,让中国人蒙了羞,这些你都想过么?
如今“酒驾”已成为社会的焦点,酒驾也更是让交警们一筹莫展。看过一则讽刺酒驾之人的笑话:每辆车上都有检测酒精程度的仪器。一个男人为了逃避这个仪器的检测,而又能开车,便让他的宠物狗替他向酒精探测器吹气。久而久之,这也就成了一种“好方法”。时间久了,不出意外,那男人因酒后驾驶出车祸死了。
酒驾者啊!“生命重于泰山”你却拿它来开玩笑,你为自己的“聪明”而沾沾自喜,不想因此丧失了性命,并且丧失了自己的家庭。你的妻子、儿女每天都生活在失去亲人的痛苦当中,这些你都想过么?
据统计,如今,青少年犯罪率占到社会犯罪率的百分之七十。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据?!最近有一篇报道,一个男生在学校总是受同学的欺负,那天,他竟然拿着一把砍刀,趁那位同学不注意时,将那位同学砍死。事后,持刀杀人的学生也受到了法律的严厉制裁,而被杀同学的妈妈也因无法忍受丧子之痛而选择了自杀。
同学啊!因为你的一时冲动,不仅两个家庭毁于一旦,而你也葬送了自己的光明前程这些都值得么?
人啊!请你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想一想,再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