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距离550字
有人说:“距离可以产生美”。也有人说:“距离产生隔阂”。到底距离会产生什么呢?试想一下,如果人和人之间真的有了距离,那么于距离随之而行的到底是什么呢?
距离其实就是任何人之间最常见的一种现象,朋友之间的距离,家人之间的距离,以及恋人之间的距离都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我们不去追究这些距离过后到底会产生什么,但是我们明白这些距离之后我们到底会失去什么。也许我们因为久不联系与再次相见无法敞开心扉。或许我们因为与家人长期不见而更加珍惜重聚。也可能与恋人分隔两地最后分道扬镳。但是无论是哪一种结果我们都无法避免,因为生活就是这样它让许多人走进了你的生活有的陪你欢笑,有的陪你哭泣。有的陪你相守,而有的则是用来缅怀的。
但无论是哪一种结果我们都不应该伤心和惆怅。因为人生就是因为有了缺憾才显得格外的动人。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和父母一直在一起。也不会有人从来都有挚友的陪伴。而恋人的也并非与你永远长相守。而这些因为时间,金钱,地位等产生的距离。则成就了我们现在的生活。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个会产生隔阂的尽量把自己的感情流失量降到最低。
在这个距离的时代我们无法避免这些问题。就先鲁迅笔下的闰土与水生多年分隔,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懵懂少年。物是人非的生活把我们的一切都改变了,而我们所能保留的就是当初相处是那一份纯真的美好。等我们有一天面对距离是,我们不是恐慌的,无助的,我们是淡定的。是从容的。因为我们有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这些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