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300字
西游记是一部神话小说,是我国的四大名着之一。看了这本书,是我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面对。
西游记是吴承恩写的里面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里面有爱打抱不平的孙悟空,有贪吃懒惰的猪八戒,有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其中,我最佩服‘齐天大圣孙悟空’。他敢做敢当,可最可贵的还是他那勇敢面对困难的精神。在“三打白骨精”中,在“盘丝洞除妖”中,在“三探无底洞”中...他总是勇敢面对,从不退缩。这正不是可以让我们学习么?
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因为上一次的紧张而已直不敢勇敢面对,结果发挥得不好,考砸了。
还有鹰为什么能捕捉到食物?老虎和狮子为什么能在林中称王称霸?因为他们勇敢面对,才会有回报
如此看来,“勇敢面对”是多么重要。它可能是在一次测试中,一次实验中,一次活动中,也可能在生活中...但我们只要坚信:只要你勇敢面对,一定可以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好好读读了《西游记》这本书吧,读了它一定使你感受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