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
那雨,那人,那颗心,那么的温馨,那么的感人,那么的……
题记
不同的一天对于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不同的意义背后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但,相同的是这一天值得铭记。
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一天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她能够在原来的立足点上认识到亲情的力量。
一个小女孩和家人发生了争拗,她贸然地冲出了家门。乌云密布,雷声轰隆,雨马上就要来了。她脑海里一片空白,只顾一昧地往前跑,往前跑,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向。雨打落在她的身上,她在雨中奔跑着。来往的人很少,但偶尔总会有那么几辆车经过。于是,那个红色的身影成为了雨中的焦点,在雨中荡漾。
她很是害怕,开始后悔离家,但她还是一直地跑,没有停歇。她累了,步伐开始放慢,雨还是那么的大,她湿透了。“轰”,雷声的响起总会促使她跑快一点,就像雨中一直无助的小鸟。
这时后面有一辆摩托车尾随着她,依凭直觉的判断,她总会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她更加地害怕了,便跑得更快。
这时已离家很远了,她不由想起家人。
车,一直跟着。回头瞥见,惊!那车上熟悉的号码,不就是……对,母亲!看见母亲的到来,仿佛得到了神仙的搭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前冲,真是太及时了。“扑通”,摔倒了,母亲匆忙下车,又疼又怜地扶起爱女,一个久违的拥抱。俩人已经湿透了,爽朗的笑声,夹杂着雨声在空中飘荡……漂亮,画面那就这样定格着,上演了一幕亲情戏,母女俩便是戏中的主人公。这一天对于这对母女来说,是特别的一天,是温馨的一天,是动人的一天,也是特别的一天。
这个小女孩便是我。
一场雨造就了我与母亲温馨的一天,感谢这场雨,感谢母亲,更要感谢这一天。这一天是雨的一天,是爱的一天,是温情的一天。那么,你还记得你的“那一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