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我盼望已久的春天来到了,我不禁欣喜若狂。
春天来了,山变绿了,田野里的小草偷偷探出头来,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成长。可公园里的小草早已长得绿绿的,像涂了一层油漆似的。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踩在地毯上!花儿也开了,有桃花,迎春花,油菜花,它们争奇斗艳,好象在比美似的。春天真像一个大花园。
春天,最让人心旷神怡的就数春风了。它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大地,它吹开了一望无际的麦田,麦田泛起层层绿浪。它吹皱了静静流淌的河水,河水泛起点点金波。吹在小朋友的脸上,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它吹得花儿点头,吹得杨柳跳舞。
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的雨了。虽说一下起来就淅淅沥沥,没完没了。但它像棉花一样轻,像针尖一样细,打在脸上,心里痒痒的。是它洗去了旧年的尘土,仿佛也净化了人的心灵。晶莹的雨珠落在大地上,草绿了,花红了,落在池塘里,鱼儿哈哈笑。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蜜蜂也开始了辛勤工作,小朋友们也背起书包开始了新一学期的旅程。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啊!像一首诗,更像一幅画,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