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
婀娜多姿的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只见她像一个魔术师一样;轻轻一拂,小草从睡梦中睁开朦胧的双眼;慢慢一吹,小花耷拉着的脸也重新绽放了迷人的笑脸;轻轻一点,小树苗开始慢慢成长……
生机勃勃的春天让小草变的更加美丽,我看着这又美丽又肥沃的小草,我仿佛看见了一群天真可爱的男孩子在草坪上踢着足球;一群美丽可爱的小姑娘在放风筝;我仿佛还看见那幸福的一家三口在草地上野餐……。
万紫千红的春天让花的笑脸变得更加迷人,我看着这美丽的花,仿佛看见了那天真无邪的孩子们的迷人笑脸;我仿佛看到一群可爱的孩子微笑着说:“您好……”。
鸟语花香的春天让“活泼”的小树苗开始慢慢成长,我仿佛看见它长大后人们在那凉爽的树荫下乘凉……。
这可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