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让我上外婆家洗,想来她家不远,五分钟步行的路,便答应下来。
吃过晚饭,天还没暗,和母亲来到了外婆家。外公一人在阳台上喝茶,他老人家平日打麻将消遣,晚上便喝喝茶,看看电视,偶尔也出去走走。外婆就忙开了!她帮我提来取暖器,开热水器,调水温,叮嘱我小心滑,告诉我哪边加冷水,哪边加热水……仿佛我还没有长大,还是个小孩子。
我进了浴室,里面已经很暖了。但一切都因家里习惯而变得不顺手。猛然一想,这竟是搬家后六年里第一次来外婆家洗澡!作文
小时候,我暑假、寒假都住在外婆家。那时她们还住在乡下。我因为老房子只有五十几平米而甚感不爽,总吵着要舅舅来接我去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