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作文
小虾可精灵了,只要你不动,它就会觉得很安全,还以为找到了好吃的大餐,把自己的“兄弟”全都招呼来,把我的脚给爬得严严密密的,听妈妈说过:“小虾会把脚下细碎的脚皮屑给吃掉的。”也难怪我的脚好象有什么东西在轻轻地触碰一样,不痒,但很舒服。
为了不影响小虾的美餐,我把手也伸进水里。结果,不一会儿,小虾也往我的手心里钻,我想把它们抓住,就轻轻的把手抓起来,结果,精灵的小虾感觉遇到了危险,箭一般的射出了我的手心,它们的灵敏使我觉得这些小虾们可爱极了。
“廖文毅”,妈妈的一声呼唤打断了我的观察,听到妈妈的喊声,我们几个立即起身回家,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很有收获。
小虾
今天,爸爸从菜场上买了一些小虾回家。我看到那些在塑料袋里关禁闭的小虾还是那么一跳一跳的,没有一个安稳样子,我觉得这些小虾真是一些活跃份子。它们还是活的,生命力真是那么强,真可爱!于是,我就向爸爸要了三只小虾。爸爸就让我自己到塑料袋里挑三只小虾。我马上走过去,挑了三只最活跃的小虾,像捧着三件宝贝似的,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水缸边上,将这三只小虾放进水里。那三只小虾一进入水里,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高兴,活泼。它们一下水,就打起了一些水花,还在水里穿梭似的游来游去,没有一刻安宁。
这一天,我放下了手上的所有事情,专门陪着这三只小虾玩耍。这三只可爱的小虾身上披着青绿色的衣服,头上的须比身体还要长,还不停地在摆动。尾巴像一把小蒲扇。小虾的眼睛透亮灵活,它们在水里不停地转动着两只眼睛,好像在侦察着水缸里面的动静,十分有趣。
我还发现其中有一只小虾的头上有一块红色的斑点。晚上,在灯光的照射下,还会发出红色的光来,好看极了!
朋友,你听了我的介绍,难道不觉得我养的这三只小虾不好看吗?
小虾
今天,我看见弟弟有好几只小虾,便向他要了几只。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旧鱼缸里,倒上水。
小虾们见到水就活蹦乱跳,在水里游,一会儿打起水花来,穿梭似的游来游去,我看着看着,意外的发现,一只虾的头上有红红的斑点,太阳公公一照,闪闪发亮,像一块红宝石,真是好看极了。其它几只,身上都披着青绿色的外衣;乌黑的宝石似的小眼睛一直在东张西望;尾巴像一把小蒲扇;头上的胡须比身子还长。
突然,有一只小虾咬住了了一副另一只小虾,被咬住的小虾也不甘示弱,倒反咬了起来。双方同时退得老远,摆出要打架的样子,有一只小虾迅速地扑了过去,另外一只闪电般地躲过了,然后,反过来咬住那只小虾,那只小虾也咬了起来,在它们僵持的时候,我用牙签把它们分散开来,被分开后,有一只小虾迅速逃跑,但另外一只紧追不舍,这样一来一往,它们就在鱼缸里转来转去。
看着这样滑稽的场面,惹得我哈哈大笑。
小虾
妈妈从市场上买来了两只可爱的小虾。我把他们放进有水的脸盆里,这一下,它们可神气活现,窜来窜去,真可爱小虾
它有一张三角形的脸蛋,一双突出的小眼睛,看起事物来眼睛发亮。它个额头下方有一张小小的嘴巴,小朋友不仔细观察的话,就不会发现那张小嘴巴。小虾还很害怕我们呢!我把他提起来,它害怕的用力摆动它的小脚,样子十分可爱。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活泼、机灵的小虾。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
小虾
今天,爸爸买回一条大大的鱼,爸爸就去杀鱼,突然从鱼嘴里跳出了一只小虾,爷爷说这小虾没用,把它扔了把,我急忙叫爷爷“别扔”爷爷就没有扔,我就把小虾放到盆子里,然后把盆子灌满了水,就把它放到了我的房间里。
一天早上,妈妈急忙叫醒我,说,小虾掉壳了,我就急忙穿衣服和裤子,去看小虾,我看见小虾的壳在一层一层的掉,然后小虾白白的壳变成了浅红色的了。
又一天,妈妈又急忙叫醒我,说小虾又掉壳了,我就看见小虾浅红色的壳变成粉红色的了小虾也成长成大虾了。
过了几天,我看见虾子身上有些小蛋,原来小虾长大了还要生孩子。
我终于知道小虾的一生是怎样的了。
小虾
星期天早晨,爸爸从菜场帮我买了几只小虾回家。爸爸一回到家里就把这几只小虾给了我。我接过爸爸手中的塑料袋子打开来看。唷,那些小虾非常可爱,它们还在一蹦一跳地活动着。我拿着塑料袋就向自己的小房间跑。
来到小房间,我把这几只小虾像得了宝贝一样地小心翼翼地放进了那只玻璃缸里。小虾看到玻璃缸里的水立刻就显得更加活泼了。它们一进入水里就活蹦乱跳地打起了水花,还身子一弓,往前蹦了出去。有的好像穿梭似的在水缸里面游来游去。
这一天,我别的什么事情都不做了,专门陪这几只小虾玩。我仔细观察,看到这几只小虾都穿着青绿色的花衣,长长的胡须,不停地摆动,一双透亮的眼睛,一对大钳子,好多条小脚好玩极了。于是,我去拿来了一根小木棒。当我拿的小木棒出现在水面上空的时候,那些小虾就迅速地躲开了。它们逃得好快。而且它们在逃跑的时候也不忘记摆动那长长的胡须。我非常喜欢这几只小虾了。
后来,有两只小虾从水里跳了出来,掉到了地上,我立刻将它们捉了起来,放回到水缸里面。然后,我去拿了一块木板盖在水缸上面,只是留出了一条缝。我想不盖木板,那小虾跳出来,而我没有看到,不马上将它们放回水里去,就可能会干死的。如果盖得严严实实,不通空气,小虾可能会被闷死的。这时,我看到那两只小虾游到了水底,好像害羞似的躲了起来。我继续坐在那里看小虾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