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去五龙背游泳馆游泳。早晨,我们起得很早,外面还下着小雨,我很担心害怕因为下雨去不了。可妈妈却说:“没关系我们照样可以去玩”。又可以去游泳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们坐上了车,很快就到了游泳馆。游泳馆里很大,有很多的大人和小朋友在那里学游泳,还有的大人在那玩冲浪。我也高兴地下了水,去和小朋友们玩滑梯。从上面滑到下面,一次又次的滑,我非常的高兴。妈妈和爸爸可累坏了,既怕我摔着,又怕我呛到水,一直在滑梯下面接着我。直到我玩的很累,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馆。我忘不了这个生日,也忘不了这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