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我从刚刚生出来到现在已经是初一年级的学生,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在这10几年中,我有许多个一天,有伤心的、有感动的、有高兴的……但是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
那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因为前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今天下午,我们全班同学要到操场玩游戏。玩什么游戏?老师说保密。真把我的胃口吊得惨,这个上午我都在思索着下午老师带我们会玩什么游戏。到了下午,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安全的问题,然后就出发了。来到了操场老师才告诉我们:“今天我们玩‘两人三只足’的游戏……”老师还没说完,我们就高兴得跳了起来。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然后讲了比赛的规则。男生们大大咧咧,一个个都稳操胜券似的;女生可不同了,因为实力远远不如男生,所以每个小组的人员搭配都经过大家精心考虑。随着老师的一声口令,每个队的前面两个人迅速用绳子捆好脚,就冲了出去。顿时,掌声、加油声、笑声混成一片,在操场上空回荡。瞧,我们男队的刘松和田勇这一组可搞笑了,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简直就好像两只青蛙在跳,不是高的拖倒了矮的,就是瘦的拌翻了胖的。在一阵阵笑声中,我队已拉在了女队后来很大一截了,男子汉们都感到情况不妙……轮到我这一组的时候,我接过绳子麻利地把我的左脚和柏浩然的右脚绑了起来。一蹦一跳地跑了出去。还别说,我俩两个人十分默契。我抬腿,他也跟着抬腿,我一蹦他也一蹦,因此两个人的速度别提有多快了,总算为男队挣回了些面子……游戏在掌声和叹息声中结束了,由于我方多次摔跤,女队大获全胜。看这女生们洋洋得意的样子,我们心里真不是个滋味。……晚上回到家,我打开记事本,把今天的一切都写了进去。并把“骄军必败”四个大字端端正正地写在了日记本的扉页。
从此,我每做一件事都记得“骄军必败”。啊!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