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角色也从最初的3名增加到了6名,并且推出了2名隐藏角色,需要满足条件就会自动解锁,(其实啊,也可以去走捷径到官方网站去要作弊码,但下次玩就没了)因为要求如此苛刻,战斗力是不用说的强。
积累了多次失败的经验,我决定再次去玩。选好了角色,就开打了。前面的8位敌人一路杀过去,毫无悬念,过了5分钟,遇见了BOSS,(我那时还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已经被他杀掉了N次了,这一次我一定要征服他!我不管他的招数,直接往前冲,一阵狂砍后,他的血量刷刷的下,眼看就要解决了,他居然发了一招必杀技!,你会发,我也会!马上,他就被我K了,居然,还有第10关,他的里模式!他毫不留情地献给了我一大堆招数,马上第一局就挂了。我吸取了他的教训,上来就发个必杀,……(战斗过程不想说了)眼看胜利在望,电脑发了一招MAX究极合成必杀技!Game Over!唉,再来吧!我可不急着发招,先去学一下绝招再打。上来,我就给2各大必杀加上了1个潜在必杀技,KO了他。
接着,得到了第一位隐藏角色大蛇!试了一下,不是一般的强,是强的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