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朱老师又带我们玩游戏了,我觉得很开心。朱老师让我们比赛读: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第一轮是普通话读,第二轮是广东话读,第三轮是小组速度大比拼,第四轮是一对一PK赛。我觉得第四轮最有意思。我跟李隽皓PK。我不太会读广东话,把“国歌”读成了“哥哥”,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而李隽皓却读得非常流利,就像机关枪响一样。由于他速度太快,听起来象母鸡下蛋了“咯咯嗒,咯咯嗒……”地叫。机关枪声还没完全停下来,“母鸡下蛋了!”突然,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大家一听,愣了一下,随即笑开了花:有的笑红了脸,喘不过气来了;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得半天直不起身子;有的拍着手,大声地笑着;还有的同桌笑得抱在了一起,……连朱老师也情不自禁地捂着嘴,笑弯了腰。
虽然这次比赛我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