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吃年饭,他们谈天说地,其乐融融,这时哥哥提议要下楼去放烟花,于是我们就欢天喜地的下楼去了。
我们下去找了一块空地,然后把烟花搬出来放到空地上,哥哥镇定的说:“弟弟去放烟花吧。”我就故作镇定的去点导火线。当我点的时候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我的打火机还没有碰到导火索我就吓得撒腿就跑,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是胆小鬼。于是我不服气,就说:“谁说我是胆小鬼,我这就点给你们看。”我虽然点到了导火线,但是打火机掉了自己都不知道,只顾掉头就跑。不一会儿,烟花炸开了,有的像飞舞的青龙,在天地奋勇奔跑;有的像漂亮的桃花,粉红色的真好看……今天的烟花真好看,睡觉的时候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