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我真开心
儿童节我真开心 浙江省桐乡市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四(2)班沈臻杰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这是我们儿童的的节日。节日前我们都忙着准备。五月三十一日放学前,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准备去生态示范园区去参观。”大家听了都开心得叫了起来。这天晚上,我乐得睡不着觉了,一心想着第二天马上来到……我盼望的六一节到了。我兴奋得一路上跑着来到学校。大家都在忙着做好准备,想要快点出发。不一会儿,集合的铃声响了。我立刻提着水和食物与同学们一起排队。在拥挤的队伍中,讨论声和谈笑声总是响个不停。在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好象永远看不够似的,因为路边的风景实在太美了。在无边的田野中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有野花小草,有一条条宽阔的公路笔直通向远方。在路上,我们还不时唱起欢快的歌儿。在歌声中我们来到了生态示范园区。走进大门,各种各样的蔬菜棚展现在我们眼前。棚里种着像小珠子一样大小的葡萄。旁边棚里一棵棵黄瓜藤爬满了整个架子。它们好象在向我们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那边棚里的西红柿又大又红,挂满了枝头。西红柿的颜色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像开满了鲜花。一个个西红柿好象一个个胖娃娃。在暖棚中,还有一种奇特的蔬菜小西红柿。它最大也只有一粒大弹珠这么大。鲜红的颜色胜过火。参观完了大棚蔬菜,我们就去观赏美景了。在桥上,远远眺望,水清清的,可以望到底。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好象在说:“欢迎小朋友来到这里参观访问!”在远处有一个大山坡。山上长满了小草,还有许多野花。那些野花开得多么艳丽!许多同学飞一样地跑上去,又从上面滚下来。于是,许多同学参加到滚山坡这种活动中去了。然后,我们去采蔬菜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了暖棚。我左挑右选,好不容易看见了一个大西红柿,我立刻伸手摘了下来。不一会儿,我就提着一根黄瓜、三个西红柿大王。因为我跟同学比过,我采的西红柿最大。另外还有二十个小西红柿。我想回家去分给长辈们吃。告别了叔叔阿姨,我们开始回学校去了。在路上,大家都不行了,因为路远,十分累。幸好一班的学生帮我和几个同学提包拎东西。我和空手的几个同学又帮自己班上的同学提东西。回到了学校,我们看到一大袋蔬菜完好无损,十分开心。我说:“累了点,可是劳动成果不小……”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过得真有意义,因为我们参观了暖棚蔬菜,观赏了园区风景,还知道不付出努力和劳动,是得不到劳动成果的。 指导教师:冯永康 学生结合自己的生活就能够写出一些生动具体的好文章
今天我真开心
今天我在书法培训班学会了四个字的写法。
学书法好长时间了,我一直不会写毛笔的起笔和收笔,可是今天我学会了。
下午我请教了王老师,告诉了他我不会写的那几个字,他教了我一下。很快我就学会了这几个字的写法,并且写的和王老师几乎一样了,连老师都惊奇的不敢相信我能写的那么好,当然我得到老师的夸奖啦!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不仅学到了新知识,而且还有了勇气,战胜了自己的胆小敢问老师了。作文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一
嘿,我真开心!
每到冬天,我都会想起那一年去西岭雪山玩耍的场景,因为,那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冬季,记得那时,我还在上学前班……
那天,天刚朦朦亮,我便早早地起床了,因为头天晚上,我们商量好今天要和姐姐一家去西岭雪山玩雪。我迅速地做好准备,迫不及待地跟着爸爸妈妈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聊这聊那,谈笑风生,欢快的笑声装满了整个车箱,好不热闹!
经过两个小时漫长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西岭雪山。刚下车,一个冰天雪地、粉妆玉砌的世界就把我们包围住了。那一簇簇雪花,随着一阵微风的吹拂,纷纷扬扬地飘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切都那样地令人向往。
我们来到了一片空地,这里很适合大家打雪仗。啊,比赛要开始了,我和姐姐一组,爸爸和舅舅一组,妈妈和舅妈则在一旁给我们加油、助威。“预备,开始!”话音刚落,我们四人便抓起地上的雪,揉成团状,扔向对方。哎呀,第一下,姐姐闪得可真快,我没打中她,别灰心,再来,我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果然,第二次,姐姐没能逃过我的雪球,被我打个正着,我又一连做好了几个雪球,把姐姐打得落花流水,像只落汤鸡一样。哈哈,只有一局了,胜利肯定非我莫属了,没想到,姐姐居然趁我不备之时,做了两个雪球,一手拿一个,当我想向右躲时,她左手的雪球向我飞来,当我想往左躲时,她右手的雪球就向我攻击。在这样的双重夹击下,我真没有办法呀!最后,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姐姐转败为胜,我也只能甘拜下风了。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很多游戏,比如动力雪撬,只要按下按钮,雪撬就以每秒十五米的速度向前冲刺着,可刺激了。爸爸带着我围着整个滑雪场转了四圈,把我弄得晕头转向,下车的时候,都站不稳了,还是妈妈及时扶住我。不过,大家都一致表扬我很勇敢,不哭也不闹,我可高兴了。突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从我们身后传来,原来,是跟在我们后面的爸爸和舅舅做了许多各式各式各样的小雪人,其中一个雪人被爸爸做成了小丑的模样,逗得姐姐哈哈大笑。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岭雪山。回到家后,我仍沉浸在这美好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