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
元旦到了,我们要放三天假,在这个假期里,我又结识了一位新朋友。
弟弟搬新家了,家在休宁,乔迁之喜,因此,我和爸爸去那里吃饭。刚进门,我就看见一位小女孩靠在沙发上,经过询问,我知道她就是弟弟的表妹,名叫叶姗姗。她聪明可爱,不过有点顽皮,她的顽皮之处,是因为她给我说了一个笑话,还做动作,逗得我直不起身。她乐观、贪玩,不过有点儿小脾气,谁要是惹了她,那可不得了。但我仍然喜欢她,因为,我总算找到了一位和我性格一样的朋友。我的这位新朋友带我去参观休宁新建的体育馆。在路上,弟弟和他的伙伴手舞足蹈,当我问起弟弟,他那伙伴的名字时,他竟回答不知道,还是他自报家门,叫杨小小。我和叶姗姗迟疑了一会儿,忽然异口同声地说:“还不如叫杨大大呢!”说完,我们对视了一眼,不禁放声大笑起来。
到了体育馆,我们先各玩各的,有的跑步,有的无事可干。我和叶姗姗选择了“溜冰”,其实,“溜冰”就是从一个斜坡上冲下来,看看谁冲得远,谁就胜利了。后来,我们又在沙坑里玩沙子,好开心……。一个下午又过去了,到了晚上,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哎!真舍不得她。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