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蜗牛作文
小蜗牛特别“懒”,大部分时间都缩进壳里静静的躲在角落里。如果在盒子里倒一些清水,过里一会儿,小蜗牛就从壳里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触角伸出来,像雷达天线似的竖起来向四处张望,好像在看有没有危险。确定没有危险之后,它才把头和整个身子伸出来,它开始慢慢吞吞的向前爬,就好像一位大王巡视着自己的领土,围着盒子整整爬了一圈。它爬到盖子顶上的时候,它就不动了,它的壳沉沉的垂了下来,就像要和身体分离似的,弄得我提心吊胆的。
小蜗牛还很“挑食,”给它吃菜叶子,几天后叶子纹丝不动,我又把苹果削成一小粒一小粒的放在它的旁边,不一会儿,它就吃得干干净净。
我爱我的小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