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蜗牛
叮铃铃,下课了,我下去操场玩了,忽然,我发现地上有只蜗牛,正缓慢地爬行着,我就拿了片树叶,把它放在叶子上,带回教室了。
教室里,我们小蜗牛真可爱!有灰色的壳,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还有它的一对腹足,一动一动地扭着。
我正跟小蜗牛玩的开心时,一阵风吹过来,它眼睛马上缩起来了,咦!它怎么了,我着急了,它好像看见我着急了,又赶紧伸出来,“这可真好玩”!
放学了,我打算在书上查一查资料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哦!我恍然大悟,原来小蜗牛跟我们人类一样一遇到危险也会保护自己,哎,我淘气的小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