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牙齿,在我出生那天我就生活在我的小主人口里,我身着一套雪白的礼服,身体方方正正的立在主人的牙龈上在主人的口腔里我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小主人不喜欢吃酸的,只是在吃饺子的时候才会沾一点醋,平常是不动酸的东西的,也是因为保护我呀!
小主人特别喜欢吃甜的,什么糖果啊、冰淇淋啊、八宝粥啊……但是她都不会吃得太猛,因为怕我会被讨厌的蛀虫咬。但是有一次主人去吃喜酒的时候看见了讨人喜爱的大白兔奶糖终于抵挡不住诱惑吃了下去,这下可苦了我了,我可是受不住这么甜的东西的啊,我立刻哎哟的叫了起来。从此以后主人吃糖的时候也有节制了!
主人可不喜欢苦的东西了,而且很少生病,所以很少吃药,可是最近主人不知道是怎么了,好像是感冒了,主人的妈妈要主人吃下药,那药可苦啦,迫不得已主人喝了下去,那时我很庆幸我不是舌头,真不知道它是怎么忍受的,那天主人的妈妈做了苦瓜让主人吃,在情非得已的情?r下主人才让我碰了几下苦瓜!
主人是湖南人,喜欢吃辣的东西,可谓是无辣不吃,餐餐有辣啊,在平时主人在面条、菜、烧烤里面都要放很多辣椒,那辣椒都可以呛得主人的眼睛流泪了。有时主人吃多了辣椒就会往我的居住所口腔里吸气,害得我都冷的发抖了!!!
不过总的来说,我的主人很爱护我、十分爱惜我的!我以后还要好好的跟着主人,好好的帮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