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妈妈对我说:“一定要当心过马路,到学校了要早读,上课认真听讲,记住了吗?”我不耐烦的回答:“知道了,妈妈,真唠叨”.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进门妈妈说:“快写作业,不要偷懒,千万不要看电视,记住了吗?”我坦然的回答:“记住了,妈妈。真唠叨。”
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在做饭没有看见盐了,就叫我去买盐,给我五元钱就走了,刚准备走妈妈对我说:“一定要快一点,别买错了哦!”我说:“知道了,真是唠叨的妈妈呀!” 我的妈妈虽然很唠叨,但这是对我的关爱对我的关心。虽然我对妈妈说唠叨,妈妈也不会不怪我,因为妈妈是我心中最好的妈妈,最漂亮的妈妈,妈妈天天给我洗衣做饭,不知道有多么辛苦呀,妈妈辛辛苦苦的把我一岁一岁的培养成人,我怎么能这样对母亲说话呢!
我以后要孝顺父母,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