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唠叨的女人。一句话她总要说上四五遍,说得我和爸爸都不耐烦了,她仍然不停地唠叨着。瞧,她又唠叨了。
每当我出去玩时,她总会唠叨上几句。每当我上学时,她也会唠叨上几句。每当我……,她还是会唠叨上几句。有一次,我和爸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妈妈便唠叨起来:“你们不要看太久了,会伤眼睛的。看完了要做眼保健操哦!对了,放广告时你们不要看……”我和爸爸不约而同地说道:“我们知道了,请你不要挡住电视!”妈妈又说了一大堆话,才肯“心甘情愿”地走出客厅。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一次。那次,妈妈带我去学游泳。我刚一下水,妈妈就开始唠叨:“伸腿,伸手,缩腿……”我把头探出水面,气冲冲地朝妈妈大吼道:“我知道怎么游的。”可是妈妈还是不管不顾地喊:“伸腿……”我没办法,只好听着她那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不停地游着。
虽然妈妈的唠叨很烦,但离开妈妈的唠叨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