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疼爱我,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总爱唠叨……
早上,7点了,妈妈进到我的房间就开始唠叨:“快起床!要迟到了,我被妈妈地雷似的声音闹醒了,和以前一样,我先穿衣服,刚要拿衣服,妈妈就抱来了一些新衣服。唠叨着:“今天冷,多穿些衣服。”我洗漱完毕,准备吃饭,做到饭桌前,妈妈说:“多吃点鱼肉,补补脑子。”
吃完了饭,我刚要去上学,妈妈对我说:“红领巾、水、牛奶都带上。”
放学回家了,我看见妈妈把香喷喷的饭菜端到饭桌上,我就象一匹如饥似渴的野狼,冲上去,胡乱吃了起来,等我吃饱了饭,打了个饱嗝,准备休息一会,刚要打开电脑,妈妈就对我说:“长时间玩电脑对身体不好!明天再玩。”我刚要去看电视:“妈妈又对我说:“看电视和玩电脑一样,明天再看!”
这就是我的唠叨老妈,我有这样一个唠叨的老妈,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