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作文
“快点起床啦”。一大早,我就被这吼声震得睡意全无,我朦胧的走进卫生间,妈妈又在我旁边念紧箍咒:“赶快刷牙洗脸,吃早餐,今天可是期末考试啊,你上学要早一点,还有牙膏挤少一点”。我不耐烦地说:“知道啦”。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餐,快速背上书包,向公车站跑去,晚上回来我前脚刚踏进家门,还没有反应过来妈妈就开始唠叨:“期末考试考的好吗”?我喘着粗气回答道:“考得很好”。我心里想:真是的,一回来就问这问那真烦。
有一天,妈妈出去出差一个星期,我欣喜若狂,第一天是兴奋,第二天是高兴,第三天是无聊,第四天是郁闷,这回我才知道,原来妈妈唠叨是因为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