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一共有五口人。
在这个家里我被他们呵护着慢慢长大,我的家分工明确,爷爷是退休后负责接送我上学放学,但是我的爷爷最喜欢钓鱼。奶奶最疼我了,是我的营养搭配师,也是我们全家的大厨师,做什么都特别好吃。我的爸爸每天工作很忙,但是他总记得外出学习的时候,给我买回来一些我想要的东西,如学习用品、好吃的、好玩的。妈妈是我的学习辅导老师,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事情总喜欢第一个告诉她,我们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说说悄悄话。他们每个人都对我特别好,我感到很幸福。我要好好学习不让她们失望。
我爱她们,我也喜欢我的家。
我的家
我家住在大河春天。这个小区有绿油油的树,弯弯的小路,还有可以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
我家有三口人,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老师,但是他们的学生年龄比我大,我觉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定比我还淘气,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像我一样屁股会挨爸爸的打。
爸爸的爱好是打电脑,还喜欢吵我。但是他工作很辛苦,有时候备课到很晚。
妈妈也很辛苦。除了上班,还要照顾我,为我洗衣服,做好吃的饭菜,还要监督我每天弹钢琴。我最爱我的妈妈。
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一不小心就要挨吵,我要认真的写作业,他们大人都不用写作业。
但是我喜欢我的家,喜欢我的凶爸爸、温柔的妈妈。我家还有可爱的小兔子,活泼的小金鱼。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家?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我一定会拿我最爱的零食给你,好吗?
我的家
我家住在沈荡镇永庆村3组。家里有四个人:爸爸、妈妈、爷爷和我。妈妈在康源药店工作,爸爸在自己家里开厂,爷爷在家种种花、种种蔬菜,过得倒也悠闲自在。我呢?当然是在学校里学习咯。
我的爸爸妈妈可热情好客了。记得有一次,厂里一位阿姨的妈妈来找她。爸爸妈妈见这位老奶奶一大把年纪,手里还拄着拐杖,走起路来哆哆嗦嗦颤颤巍巍的,连忙跑上去扶着老奶奶进了家门。请她坐下后,妈妈又给她泡了杯热牛奶。爸爸说:“大妈,您先坐一会,我去叫您的女儿过来和您说说话。”这一说就说了一个多小时。阿姨要送老奶奶回家了,跟爸爸请假。爸爸却说:“不用了,你赶紧去工作吧。我送老人家回去。”妈妈也说:“我们有车,方便!”“谢谢!谢谢老板、老板娘!”阿姨忙不迭地道谢。老奶奶则拉着爸爸的手:“真是好人呐!”……
爸爸妈妈对别人很热情,对我却严格得不得了。每次考完试,卷子拿到家,他们都会翻来覆去瞧上好几遍,看我错在什么地方,还要让我说这道题目为什么会做错,再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他们经常嘱咐我:爷爷年纪大了,要帮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买了好东西也要先给爷爷送去;平时对人要有礼貌,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和谐、美满的家。我爱我的家!
我的家
我 的 家 我的家是由这样几个人组成的:天才、小说瘾、后勤部长和厨师长。 天才
弟弟就是我们家的好学小天才,记得那年他才五岁。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逛街,每经过一家店时,看到人家的招牌,他都会问:“妈妈,这上面的字怎没写?”妈妈很有耐心的一笔一画地把这个字写给他看,一边写一遍告诉他: “这个字应该写在这,后写那儿。”他一边听,一边也用手跟着比画。回到家,他就立刻拿出笔和纸,把刚才学到的那些字一字不落地写下来。他才五岁,百以内的加减法却掌握得很好,只要你刚把算式说完,它的结果就出来了。怎么样,我弟弟厉害吧。 小说瘾
要说有小说瘾的那当然是我啦。我特喜欢看小说,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一个星期六上午,妈妈给我买了本小说,我拿过知有多高兴,迫不及待的拿起书就往卧室跑,翻开书就津津有味都看了起来,一直到了傍晚。等妈妈回来做晚饭时,问起中午吃了什么,我才知道自己一天没吃东西呢。就连晚饭妈妈都叫了多少次,我才不情愿走出卧室来吃饭。我端起饭狼吞虎咽地把饭吃完,又飞快的跑进了卧室。妈妈终于忍不住发脾气了:"你这样怎么行,爱看书是好事,可你也得学帮妈妈做点家务啊,你不能万一丢就跑摘说一天不吃饭对身体也不好。看了一天,眼睛没有休息,它也受不了的。晚上就别看了,好好让眼睛休息一下。''我不敢再向妈妈说:"不"了。只好乖乖的上了床。等妈妈走进房间休息了,我便悄悄的打开灯又看起了小说。我不知怎么了,就对小说着迷。
后勤部长 后勤部长非妈妈莫属。只有家里缺点儿什么,妈妈就会把它补齐,生怕我们冻着,饿着。妈妈除了收拾家务,还要每天接送我们上学。我和弟弟完成的作业她都会一字一句的检查。家里的家务她都很少让我们做,生怕我们耽误学习。他真是一位负责的好妈妈。
厨师长 爸爸是家中一等一的厨师,每天都做出许多好吃的饭菜。每天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放,藏桌上准有好吃的饭菜等着你,而且每天做的饭菜都不相同,令人馋涎欲滴,怎么吃都不厌。让你吃了,永远也忘不了这种家的味道,因为那也有爸爸的味道。
这就是我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你们呢?
我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皮气爆躁的爸爸,勤快的妈妈,慈祥的爷爷,信神疑鬼的奶奶陶气的我,我们家的墙上挂着一张“全家福”。这张“全家福”是爸爸请一位摄影师来拍照的。
早上妈妈早早起床做早饭,妈妈上楼叫我,我就把衣服穿上了,妈妈就叫我洗脸刷牙,就和我一起上学。就在这时,我的自行车暴胎了,妈妈急急忙忙地跑上楼叫爸爸起床,爸爸慢慢的像蚂蚁似的,妈妈赶紧说:“快起床!不然孩子要迟到了。”
我们一家五口,是一个大家庭,是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