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作文
小路的尽头响起了甜蜜的村谣,缕缕炊烟缭绕在万里彩云间。村姑披着霞光,轻盈地采着带露的野花。叽叽喳喳的小鸟聚集在墙角边,天真地拌着嘴,展示着不尽的欢乐。
哦,乡村,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希望!
春之歌
冬爷爷把冬天的大门关上,春姑娘急匆匆地赶来了。她把大地雪白的
冬装换成了绿油油的新装。小草儿探出头来,小花也在小草的衬托下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小蝴蝶在天上翩翩起舞,小蜜蜂赶紧出来采蜜。春姑娘让小朋友脱下厚厚的棉袄,一身轻装的出来放风筝,可高兴了!
迎春花,桃花早早的开放了,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夜晚,水珠落在叶子上,仿佛是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碧绿的田地里农民伯伯在播撒着希望的种子,等到秋天就能硕果累累。
春天是希望的源泉;春天是花草树木的化妆师!
我爱你春天!
春之歌
春,踏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临,带着她优美的歌声和我们熟悉的旋律来了。
站到小溪边,你听,那“叮叮咚咚”的声音真美,真悦耳。你看,那随风摇曳的蒲公英,像是在为小溪的声音而鼓掌,而痴迷,而陶醉。
来到柳树旁,你听,那是春风抚慰过脸颊的声音,是那么的舒服,是那么的轻柔。你看,空中飘浮着的柳絮,随着春风,悠悠起舞。
走到草地上,你听,那是小草慢慢萌芽的声音,似乎在说:“我要快快长大。”你看,小花正在微风中向我们招手,如同孩子般的笑脸在绽放。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和谐,那么的自然。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如说是四季之歌在于春。春,是多么的美好。春姑娘把自己的绿衣裳带给了大地和小草;将自己的蓝衣裳带给了天空和溪流;将鲜艳的花衣裳带给了小花;将明媚的阳光带给了全世界!自己却一无所有。
春,悄悄地走了。走的不带一点儿痕迹,不带走一花一草,而是将自己的一切的一切奉献给了别人。
春之歌
迎着和煦的微风,春已降临人间。她是一道最艳丽、最动人的风景。
春是生机勃勃的。那沉睡了一冬的花草树木,忽地一下子全醒过来。枝头的花蕾正渐渐地舒展出它的身姿,怒放出生命的光彩,宛如蝴蝶的蔷薇在风中翩翩起舞,粉红的蝴蝶飘落到各处,像是铺了一层地毯。火红的杏花、洁白的梨花、粉嫩的桃花……这些,都在装饰着春天。
春是五彩缤纷的。点点新芽镶嵌在柳枝上,在暖风中摇曳,远远望去,像是一条碧绿色的绸带,又像是少女脖颈上的丝巾。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一会儿汹涌澎湃,一会儿宁静平和,真像变化无常的海。蓝蓝的天空犹如一块从未经修饰过的璞玉,干净得让人流连忘返。
春是芳香馥郁的,油菜花、金银花、海棠花……都散发出沁人的香味;春是热闹非凡的,燕群归来,鱼儿跳跃,它们,也在争先恐后地欣赏春景;春是悦耳动听的,牵牛花的铃铛、鸟儿的歌唱、河水的伴奏、暖风的呼啸,是否奏出了一曲春的歌?
春之歌
春天,在哪里?其实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春雷,它就是春天的一员,当第一声春雷响时,我们可以发现,外面充满了勃勃生机。
春风,也是春天的一员,当它吹在枯干的草地上的时,我们可以发现,那枯干的草地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小草。
春雨,怎么能少的了它呢?当它泼洒在已经干枯了的柳树枝上时,我们可以发现,那干枯了的柳树枝上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
燕子,它是为这些小细节来添写生机的,当它从南方飞来时,那不就像一个个小天使在传播春天的讯息吗?
而万年青却没有变。他仍像往常那样青翠无比。
啊!美丽的春天为我们唱响了奇妙的春之歌!
春之歌
冬爷爷刚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就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她轻轻一挥手,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便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那是春姑娘的笑脸;柔柳是那样妩媚,那是春姑娘秀丽的长发;春天的草是那么地碧绿,春天的花是那么的鲜艳、那么的五彩缤纷,原来,那是春姑娘的花衣裳呀!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那叶子嫩嫩的,绿绿的。公园内,公路边,田野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在这温暖的季节里,许多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他们都不肯相让。红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蜜蜂闻到了花的香味,便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它们在半空中飞来飞去,为春天增添了许多情趣。许多小鸟也都纷纷赶来,奏响了一曲清脆悦耳的歌。
那和煦的春风吹拂着小河。河水迎着春风,轻轻摇摆,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时而跳入水中,捉螺丝,时而摘片柳叶,当柳笛吹,时而躲在树后、草里捉迷藏……
啊,春天的景色真是“阳光布德泽万物生春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