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胡老师(体育老师)说:今天的体育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网鱼,游戏规则:先有女生扮演网,两人一个网,男生扮演,男生站左边,女生站右边,我说123开始,网就开始网鱼,网网到的鱼就来我的旁边,这就是桶子,不准逃跑,听明白了吗?好,准备,123,开始。
我和杜家源扮演一张网,瞄准目标,离我最近的李一唯,对不住了啊,我和杜家源悄悄的来到了李鱼旁边,看好机会,123,网,太好了,网到第一条鱼了。我和杜家源赶紧把他押回桶子里。
继续网,突然,有一条鱼自投罗网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哈哈,有成功往回一条鱼。
现在是我当鱼了,等胡老师喊完123,我赶紧逃之夭夭,哈哈,你们谁也抓不住我,我跑到了一个清静的地方,想:这总没人能抓到我了吧,可回头一看,一张网子正对着我坏笑呢,我这条鱼一看,连忙落荒而逃,可还是逃不过网子的天罗地网,我被网回了桶子里,我在桶子里左瞧瞧右看看,好多鱼都在桶子里。只见有陆陆续续的网子满载而归。可当网子们还沉浸在网鱼的乐趣当中的时候,下课铃无情的响了。作文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