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蓝色留入记忆550字
生活似落叶纷飞,微风轻袭着云卷云舒,莲花在记忆里悄然绽放,慢慢吞吐着它的芬香。
——题记
小孩子的眼里有着大人看不到的世界,他们的眼睛泛着色彩,那是一种蓝,清清的,如琉璃般散发着让人向往的光辉。
我们的友谊是蓝色的,正是这种蓝让我们更靠近。05年的夏末,是我们初识的季节,你自己坐在位子上,从小就皮肤白白的你看起来干干净净,就像那白莲花,一尘不染。
我们相识后的七年里都是同班,后两年才成为前后桌那样的好朋友。正是初三叛逆的时期,我们但凡休息的日子便往“秘密基地”里跑,那其实是一个老公园,周边是居民房,大都是老人,吃完下午饭就会出来,或遛弯,或健身。我们通常会在一群老人们的交谈中坐在车子上,在秋风嗖嗖的下午,吃着从旁边商店买来的辣鸡爪,辣的眼泪都要流出来却还是对着对方大笑,你说“我的淑女形象都让你给毁了。”
青春的我们,双眼中流露出蓝色的琉璃光,熠熠生辉。
我们的友谊一直是蓝色,也期望它永远是蓝色。两年的快乐过后不在一个班,我们没有约定过什么却好像什么都约定了一样。在你懒得不写作业时对你说“你考不上大学就别来找我玩。”你就会笑得很傻,随后就去翻作业。在我们逛街的时候你对着精致的名品店跟我说“我长大了就想开一家这样的店,那就样多自由。”我在一旁前面打击你“那得有钱,还要有眼光。”后面就说“要我去投资的话,弄不好会从你那发一下下也说不定。”我们约好了要上大学,也遐想了业余的小理想。
青春的我们,带着我们蓝色的友谊,快乐的迈出我们的脚步,未来也许风会很大,也许道路满是泥泞,但我们怀揣着的梦想不变,我们蓝色的友谊不变。
谁的容颜在记忆里如莲花般开落,让美好注入心田,把蓝色留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