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记忆600字
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感觉是那么亲切。
星光打在脸上,多了一份安详。
看着上学的日子一天天近,心里只有对过往美好的惋惜,梦里努力地幻想着未来日子也许会有更多的新奇与希冀,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真的。
依稀记得那年夏天,日记本上落下的那几篇短短的文字,或许,那时我真的很有自知之明,那时说的一点都没有错。那年夏天过后,我真的失去了太多太多。真的无法比拟。
记忆中,我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那么自由自在,那么蓬勃美好。而现在它只是记忆,甚至是记忆中的记忆。记忆中,几个好朋友手牵着手,骑上脚踏车,奔着那被夕阳染过的澄澈的已不是蓝色的天,但却无限美好。我们彼此踏着黄昏,憧憬着未来。一起畅谈理想,回忆曾经,一起说笑逗乐,关怀体贴。那些曾经真的不能忘。一起约定着一起长大,一起工作,一起度过生命中的喜怒哀乐。那些记忆真的该随身携带一辈子。
太多太多,可现在只能是背上行囊各自奔赴自己的一个人的战斗前沿。或许,只要经历过这段,以后我们会美美地幸福。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度过,该怎样去好好把握。一个人的日子真的不好过,一直以来我就害怕一个人,哪怕一个人在校园里撺掇一会儿,我都会觉着不自在。真的。那次,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被朋友丢下,我真的恐惧的差点哭了。一个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记忆中的记忆,太过于精彩,不过,这些记忆会给我带去心灵的慰藉吧。希望这以后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学会慢慢适应。
要学会习惯一个人了,要学着慢慢长大了。
--我咬着牙对自己说
记忆中的记忆只能是记忆了,而未来也将成为以后的记忆,努力创造美美的记忆,什么时候都是美好的记忆。
还是再咬着牙对自己说:试着学会一个人,试着学会去习惯一个人,试着学会一个人去长大,勇敢追逐,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