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我相信,在寒假期间,有加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的每个人都凭着“我运动,我快乐”坚持着每天的运动,运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运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运动,更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寒冷的冬天里,风“呼呼”地刮着,即使有太阳出来,总是感到寒冷,同学们,总是排成一排,有序地跑着,身上穿着厚厚的衣服,运动了一会儿,就会感到坚持不下去了,身上热起来,被衣服压的,两手冻得发红,脸也发红,但心里总是想着,再坚持跑一分钟可以休息了。停下来,无力地靠在了一个地方,只休息了几分钟,就忙着压腿。在校园的跑道上,在教学楼下。总看到熟悉的成队的校友们,脸上呈现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喜悦,有看到他们的汗水;有看到他们的坚持,努力;有看到他们的希望,美好和向往。
“阳光体育”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在运动中体味到非凡的快乐;在运动中,增进我们多多运动的信念;在运动中,有了对自己的那份自信;在运动中,体味到要珍惜一切的美好……是的,就是这样,当我想在温暖中度过,不必受疲劳之苦,宁愿选择了放弃。但是,当你记得自己在运动中体味到的快乐,而又坚持了下来,坚持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想想,在这非如此漫长的一个多月里,在运动中,你体味到了成长的快乐,体味到了自己坚持的快乐,体味到了自己勇敢的快乐……没错,运动让我们体味到了许许多多。运动,让我们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