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作文
而我,是在接受老丁的一系列运动洗礼之后,经历了心里的不甘与排斥,身体的痛苦与挣扎之后,才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与享受。还记得那是四年级暑假之后,马上要开学了,我们天真的认为张老师依然会是我们的班主任,用普通的方法,来教我们这群普通的学生。可我们错了,错大了,开学之后,我们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种种风暴,其中,最重要之一就是运动高潮。
老丁来了,带着她的阅读,带着她的规则,带着她的运动……,为我们的身心来了一次全面冲击。尤其是在运动方面,每天早上,老丁要求我们早早到校,7:50准时跑步。这可苦了我们我们这群娇生惯养的小孩,一开始个个气喘吁吁、腰酸腿疼,叫苦不迭,可慢慢跑下去,咬牙坚持下来后,我们从最先的9圈,一圈一圈往上加,在不知不觉中,跑9圈已经是“小菜一碟”了。刚开始,有哮喘的同学不能跟着我们一起跑,但后来,我们班中有些同学的“附身哮喘魔”已经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跑没了。运动,是一剂灵丹妙药,具有医学界的药物达不到的效果,是有益身心的灵丹妙药。
跳绳,众所周知的一项运动,是锻炼手脚协调的一项好运动,在老丁的带领下,跳绳又成了每人必会的一项热门运动。由最初的140个,循序渐进,150个,160个,170个……我,我们班的周婉月,我们班的王澜清……我们都是开始没有过关的同学,但后来,我们坚持不停的练习,终于顺利过关,我们的脸上绽开了打心眼里开心的笑容,我突然感到,运动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当我们在运动会上大展神威时,当我们的身心都体验到自己长期锻炼的收获时,我们就像在百花丛中含苞待放的太阳花,终于将自己灿烂的一面展示了出来!
我们在书籍的海洋中徜徉,可以享受知识带给我们的心灵的满足;我们在运动的世界里探索,可以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身心的愉悦。而这一切,我们曾经由内而外的去排斥,去抵触,去反驳……。我们也为洒下的汗水,付出的劳累不
情不愿,为体力的透支、身体的不适而痛苦不堪,但如今,我们不但是接受,心甘情愿地去运动,还享受了破茧成蝶的喜悦与欢乐。
我们已经明白,要想让生命之树常青,要想让生命之树不被“病痛”这只虫子咬坏,那,就要多运动哦!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