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小小的我,今年11岁,是一个比较瘦瘦小小的男孩子。我非常喜欢运动,因而也特别喜欢上体育课,这也许是受了我那年轻爸爸的影响吧!爸爸在高中时可是体育健将哦。一有空余时间,我有时打羽毛球,有时打乒乓,有时骑骑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我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给我的快乐。
10岁那年,我开始向爸爸学习打乒乓球。爸爸手把手地教我。他先教我发球。我把球往上一抛,迅速地用球拍打给对方。“砰”的一声,球飞出去了,我失败了。爸爸让我重新再来。我把球拽在手中,做好抛球的准备,随着爸爸的口令“开始”,我发球了。啊,成功了!对着爸爸反拍过来的球,我措手不及,随便一接,球反弹到对方那边,飞出界外了。唉,输了一球。爸爸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鼓励我说:“别灰心,打乒乓球靠的是眼力和手劲。只有多练习,才能掌握好手劲。”按照爸爸的教导,我又接了几个球。慢慢地,球开始听话了。爸爸表扬我打得真不错,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又经过几次练习,我的控球能力有所进步。于是决定和爸爸较量较量。爸爸让我先发球。我耍了个花招,故意把球发在边角。没想到爸爸轻而易举地接住了,只见球像子弹一样迅速地飞旋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在桌面上弹了一下落地了。唉,又输了!爸爸说:“别泄气!只要你肯下苦功练习,将来一定会超过爸爸的。”
是的,我要超过爸爸!不管什么运动 ,只要我喜欢我都会一直坚持……所以 我运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