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夕阳洒下光芒,让天空换了一层浅橙色的眼影。温暖的和风吹过站在窗台的妈妈身边,让她倍感欣慰。
妈妈一路小跑到我身边,笑盈盈地说:“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打球吧!”我愣了一下,微微应了声。
我们带上妈妈羽毛球和拍子,来到楼下空旷的广场,站定位置,便开始了。我单手握紧拍柄,跨开步伐,抬起羽毛球,一挥拍,那球就如陀螺般,旋转着向妈妈飞去,在空中划出一道白色的弧线,就像用笔画出来的。妈妈双眼死死盯着那羽毛球,小碎步般向后一点点退去,手中的拍子举在空中,当它停悬在妈妈头顶时,她晃动拍子,使出内力,只听“啪”一声,羽毛球瞬间改变方向,飞速朝我冲来,就像出膛的炮弹。
只见羽毛球高高地、慢慢地朝我这儿飞来,我早已做好了进攻的准备。双腿半蹲,凌空一跃,球拍牢牢地攥住手中,挥拍。那球向前飞去,还没等双脚落地,球,已被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力扣杀回来,就像是天外的流星。我扭转脚跟,疾速向后跑动,就在那一秒,羽毛球擦着球拍边,转着春天的芭蕾,一圈一圈,坠落,而后,优雅地倒落在地。
这时,奶奶领着仅有3岁的小表妹来了,她摆着小腿,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把我的拍子,抢去了。
唉,没办法,我接过奶奶手中的滑板,玩了起来。
我将滑板摆正,侧过身子,右脚踏上,左脚而后往上一站,双手举平,保持平衡,右脚像大老板似的不停摇晃,滑板便慢慢移动,接着就像是在风中穿梭一般,耳边只听见“呼呼”声,一会儿如雷鸣笛膜轰响,一会儿如蚊子般细小,就像开了一场风的演唱会,我这只小鸟,便是这听众。
突然,变天了,一滴,二滴,天上掉下了大颗颗银钻石,打在脸上,凉凉的,呀,下雨了。妈妈催着我们,赶紧回家,真扫兴!
运动的快乐远不止于此,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