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作文
题记
记得同学曾给我讲过一个故事;有一个老人坐火车,在火车前行的路上,老人的新鞋不慎将放在窗边落到了车外,他思索片刻,索性将另一只也扔出去。众人问老人为什么。老人说;我留下一只也没用了。和不成全别人呢?
有时候,放弃,可能会让你得到更多……
放弃
曾听说过:放弃也是一种美。但这话却给了我一种虚伪的感觉,因为我从不知道它美在哪里。
每个人的生命中,至少都有那么一样东西是宝贵的,所以人人都会很珍惜它、拥护它,它的确可以给予人最大的安慰。但若某一天,你发现这件宝贵的东西不属于自己时,你不能再继续拥有,所以,放弃是必然的结果。
但试问,有谁在放弃它时是心甘情愿呢?有谁是真正舍得放弃呢?除非它在心中是不重要的,可谁不知道,要用多少的泪水、多少的痛苦、多少的挣扎、多少的犹豫、多少的时间,才做下了放弃的决定。可是,这一切都很虚假,放弃什么都好,什么放弃都好;心,始终放不下、摆脱不了、忘不了。因为,没有人能真正放得下自己的心……
或许可以说没有人能真真正正放弃过某样东西,除非它真的不能在心中起一丝价值。
既然放弃不了,就不必再强逼自己。是要遗忘的始终会从脑海消失,是忘不了的即使失忆了都会记得,不必强迫自己放弃,这样更加会使自己放不下,只要可以令自己过得踏实、舒服就是放弃的最高境界。
放弃
不意味着失去而拥有也不意味着得到!
人的一生中几经徘徊几经等待往往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记得有一年我甚是彷徨就似断了线的风筝一般。找不到应有的方向?
在我执着的不肯放下内心的负担时。我毅然选择了放弃。回头想想~放弃是一种洒脱是一种境界。是一种与世无争!你看。当你与友人争吵时。俩人都不肯让步。你放弃了你的倔强。罢手言和你是否又多了一个知己?你想。当小偷放弃了他那愚蠢的行为弃恶从善。世界是否又多了一份安然?你猜。当那些贪官污吏都放弃不该有的财产。为民做主。世界是否又多了一些人的不必要牺牲?
你放弃了贪图享受。把剩余的那一分一厘捐赠给那受灾的孩子。他们是不是会多一些温饱?
你放弃了自己所谓的“面子”。去看看那些在大街上讨饭的人。他们是不是会多一丝欣慰?
回望。你曾做过的点点滴滴。是否让你潸然泪下?
不求象成功人士的风光。也不去奢望威名远扬。求的应是那适当的放弃求的是那正直的脊梁
此刻我要为那放弃呐喊。为那些不慕名利的人呐喊:
看。这就是放弃。这就是这种至高无上的境界。你做到了么?你感受到了么?你看到了么?
放弃的意味深长。如春日流水。细水长留。
又如夏日煦风。吹之则去。
放弃时好时坏。看你如何去理解这深含大意的词
记住:放弃不意味着失去。拥有不意味着得到。
放开了手。去看和感悟这个世界吧!
放弃
该放弃的是无怨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悔
听到同学给我的这句话,我似乎能够感受到一种悲凉之意向我袭来,尽管这实在是个温暖的季节。
放弃,我不知道我能够放弃什么?也不想知道放弃后会有什么后果。就如同我向最好的朋友说了解除哥们关系,从此以后就是路人甲和路人乙。如果我们真的是朋友,有谁会受的了我陌生的话语?我下了很大的决心,就如同下了一整夜的雪,第二天一切都白了。连同我那颗冰冷的心。我就像是一个雪人,没有了思想,只能呆呆地望着远方。期待是否有谁来陪伴我!最后我却消失了,无影无踪,伴随着我滚烫的泪水,弥漫在空气中。我们的结局还是一样!悲凉而伤感…
哥们,请你不要生气,也许你不会在意。我说的是真的,我想是我该放弃的时候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还有,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说的话我也会忘记,也许从未记起,只是随着时间的奔跑而逐渐被我忘记了。你还记得么?无所谓了吧,我们没有了美好回忆啦!就这样消失吧!再见,我的美好友谊。
我永远都不相信会有一生的快乐。当我发现我依然是个寂寞孩子的时候,我会放弃我的快乐,包括那些给我带来欢乐的人们。
我说过我们只有再没有见。当有一天你我擦肩而过的时候,记得那是我…只要记得就足够…我继续着独自的悲伤,在我最喜欢的冬季里。
世界不会因为少了我而改变,那么请你不要怀念…
放弃了,就要放得下。我无话可说。
放弃
18日晚上,再次见到了飞。距上次见到飞,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终于,那么近地,再次欣赏到飞的表演。
飞连唱了三首歌《出神入化》《我有我的young》《越来越爱》,大概是华研安排吧,《出神入化》开场了许久,飞也没有出现,(昨天就到了厦门,却连彩排也没来),我的心一直狠狠地悬着,放了几句原声,飞才出现,切真唱。
我和涵在VIP2区挤一个位置,可还是看不清,我拉着涵冲出去,明知道会被拦住赶回来,可也只想拼这一次!我们的呼喊,他们听不见!也不可能听见!被拦住赶回来了,我急中生智,把灯棒举成7的形状,慢慢地倒退,和涵的坚持,似乎,儒爸有看见我们!
飞中途只说了几句话,连主持人都不曾上场!匆忙下场后,我和涵直奔后台没看见飞!我试图联系工作人员,无奈杂音太大,根本没有用!最后,涵哭了,第二次看见她在众人面前流泪。我别无办法,打电话、问保安,却得知飞已走的消息……
回去座位,涵不让我回家,我蹲着和她对望,我们和芷芷姐、小冷姐、珍儿姐发信息,涵的泪水却一直停留在眼角。心里再想不出什么,只能任由音波冲击着心脏,很想哭,干涩的泪却转不出眼眶。
涵和我说了3句话。
开场时,她带着兴奋的眼神,指着沸腾的现场说:你要想呀,以后我们LD也要这样!
找不到飞后,回到座位,涵在与我对视时,她说:我们以后,一定不可以先走,要让粉丝来找我们!虽然我万分喜感地回了一句:让保安放CC糖上台吧!
最后,她抑郁了很久,说:我一定要见到飞。
我一时并没有反应,竟回答:怎么见?
她抬起头,很认真地说:“出道!”
我也很认真地挤出一个微笑,一个坚定的话语:“加油!”
把荧光棒扔在地上,闪着微弱、缤纷却孤寂的光,台上节目连台,我只和涵对望。
“我们飚歌吧!”和着台上的歌声……也有感触的《花火》《你看不到的天空》,还有,打电话给璐!璐看不到飞,而我们微薄的力量,却无法喊出璐的那份,“lucky dream爱飞轮海”的心声,也无法让飞听见。
明明是写演唱会,为什么要用“永远的约定永远不放弃永远属于LD”作标题。只因为,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关于演唱会的感触和感动。
希望大家会懂,看似无关的文字中,有着什么。
放弃
理想,要展翅,要飞得更远。
我,决定放弃一切友情及难舍的豆蔻梦。
年轻的心,经不起爱情的摧残,经不起人事的磨练。少女的豆蔻梦要在黎明前忘记。少女的浅笑要在黑夜离开前舍弃。忘记是解脱。我,其实是一个在成长的女孩,
我也想拥有啊!但是,年轻的我又怎么能一人主宰世界呢?可恨,少女情怀要溶解,消失。要一切都化为乌有是多么的难!
我要孤立!因为我相信两耳不闻窗外事,会让我重生,会得到友情与豆蔻梦所不能给我的荣誉与快乐。
六年班,我很认真地读书。但是,放弃一切,让我得到的不是心中所想的。
你知道吗?以为放弃一切,就可以获得更多更多的快乐,有时是不可行的。得到的有可能是哀伤。
当朋友都离我而去时,我是真正的孤立了!失去一切,得到是黑暗角落里的热泪。人生就是这样曲折离奇,这样喜欢玩弄人啊!
悟到这个道理时,是否太迟。现在我也觉得自己蛮可怜的。我是那么的无知。
直到上中学,认识了很多奇趣的人和事后,他们告诉我,一切可以重来啊。严谨的学习中,不乏少少的爱情滋润和友情支持,理想才能飞得更远!
在初一时代,我生活得很坦然。有友情为我作后盾,豆蔻梦的滋润,我获得了真正的快乐。此时,我才发觉人生有时给了我很多的恩赐,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把自己绑得太紧,愚蠢地认为放弃就是美好,顽固地舍弃它,才使得后来还是要吃自己种下的苦果!
可爱的朋友,我现在告诉你们,是想你们人生多一些乐趣,少一点灰暗。有时放弃,不全是美好,不过因人而异,你认为应该放弃的就狠狠地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