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
衣服大家都有很多,冬天的、夏天的、春天、秋天的;厚的、薄的……不过,家长们却为了它而伤透了脑筋。今天,去野饮时,风很冷、很大,我突发奇想:要是我有一件衣服,按一下按扭,衣服就立刻变成了防寒服。想着想着,我觉得不冷了。我玩得汗流浃背,这时,我又想:要是我再按一下按扭,衣服就会变薄,汗则会被衣服吸进去,等我要热的时候再用。我们在烧烤的时候,烟总是要“飞” 出来,太烦了,这时候,我只要按一下按扭,就会变出一个停风机,让风停止,烟就不会飞出来了,今天的太阳比较强烈,我只要一按按扭,就会变出一顶太阳帽,戴上了就不会被太阳晒出黑斑和疾病来了。我们最后进行了打靶,我再一次迸发出想法:如果在真正的战场上,我一按按扭,就变成了防弹衣,穿过枪林弹雨,最终取得胜利。只要你拥有了我发明的神奇衣服,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度过每个季节、每个场合了。我真想快快发明这个神奇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