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
在2030年某个星期天,我在一个超市看见了一件和以往不一样的衣服。衣服上有四个按纽:红的、绿的、黄的、橙的,我问售货员阿姨,可以试一试这件衣服吗? “当然可以。”那个阿姨回答道。 我立马穿上了那件衣服,对那些按纽我很好奇,便随手按了一下红色的按纽。突然,我渐渐地离开了地面,慢慢地飞了起来,我吓得大声叫道:“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怎么飞了起来了?快救救我!” 这时,阿姨抬起头,看着我,笑咪咪地喊道:“别紧张!这是我们的最新款式,你刚才一定是按了红色的按纽,它是起飞按纽。你只要再按一下绿色的那个按纽,就会从空中降落下来的。” 我赶紧按了那个绿色按纽,果真又慢慢地落回到了地面。真没想到还有这种神奇的衣服,于是我决定买下它。 回到家,我赶紧穿上了这件新款服装,不小心按了那个橙色的按纽,一下子,我全身都热了起来。想起那个售货员阿姨对我说的话,我又赶紧按了下黄色的按纽,顿时,全身又凉爽了起来。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终于知道了这件衣服的功能了,它不但能带人飞行,还能自动调节温度,让你四季温暖如春。” 不久,寒冷的冬天来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那件神奇的衣服,按了按橙色的按纽,我全身马上热了起来,就像告别了寒冷的冬天,回到了炎热的夏天一样。 每天上学放学,我都穿着这件衣服,别人经常问我:“你会冷吗?”我都笑着摇摇头说不冷,他们很惊奇,因为冬天可是四个季节里最冷的一个季节了。 我特别喜爱这件神奇的衣服,因为它具有无穷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