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
现在的衣服一年四季都要换,我想:要是能设计出神奇的衣服那该多好呀!
这个衣服上分别有五个纽扣,分别是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白色组成,你可别小瞧这几个纽扣,诺不信请往下看。
如果你想去旅游,就按白色的纽扣,远方就会飘来一片云,你往云朵上一站,白云就会带着你,想到哪里就去哪里,如果你想回家,只有对云朵说一声回家就行了,不到一分钟,云就带你到家了。
这个衣服还有变颜色和变形状的功能呢!如果你想穿成裙子,就按绿色的纽扣,衣服就马上变成裙子了,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衣服的颜色,就按一下绿色的纽扣,说说你喜欢的颜色,衣服马上就变颜色啦!
如果你想到大海里去,就可以按蓝色的纽扣,去看一看海底有什么宝藏。
如果你想让衣服调节体温,就可以按红色的纽扣,你想让衣服变成什么温度就变成什么温度的,这样你就不会为冬天的寒冷和夏天的炎热而苦恼啦。 如果你想穿梭时空,就可以按黄色的纽扣,看一看古代的大诗人,恐龙是怎样灭绝的,人类的祖先是鱼还是猴子。 这就是我设计的神奇的衣服,希望能早点穿上这个衣服,早一点穿上这个衣服去实现我的愿望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