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对话
在我的文具盒里,有许多我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有漂亮的铅笔小姐,憨厚的橡皮先生,笔直的小尺,还有不可缺少的钢笔等等……它们不仅是我的好伙伴,还是我的好帮手!
夜幕初垂,我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文具盒里发出了激烈的争吵声。
“我的身体非常漂亮,有许许多多的花纹,小主人每次画画,写字都用我,你们谁也比不过我。”铅笔骄傲的说。
听了这句话,一向憨厚的橡皮就不满意了,它撅了撅嘴不乐意的说:“谁说的?每次你写错字都是我帮助你的,小主人应该更喜欢我!”作文
“凭什么?每次小主人写那么漂亮的钢笔字,还不都是我的功劳啊?为什么说小主人更喜欢你?”钢笔气汹汹地说。
小尺不服起了:“小主人每次连直线都离不开我!你们这群主人不喜欢的家伙!”作文
这时只听铅笔盒大叫:你们不要再吵了。还让不让小主人休息啊?你们只看到了自己的优点,却忽略了自己的缺点。大家羞愧的不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