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对话作文
事情出自于一个“双层”的文具盒,那个文具盒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笔,还有一瓶墨水和一块橡皮。
这天晚上,这个文具盒的小主人入睡以后,他们就吵起了架。
第一个“发言”的是铅笔,他说:“你们谁都不如我,像我这种身材苗条,长得又漂亮的人,那一定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皇帝见了想不开!哈哈哈……"橡皮讽刺道,"你见了我,还不得甘拜下风!你写的字,我只要在上面跑几圈,它可就怎么找也找不到了哦!""哼!嗯……算你狠!"作文
这时,不知哪里又传来了一句话:"喂,破橡皮,你算老几!你消,你擦,你跑,我写的字你怎么弄也弄不掉!"橡皮生气了,回头一看,是钢笔。他生气地跑到他的“铁哥们儿”消笔那里告了状,又到了“墨水法官”那里告了状。消笔说:“橡皮消不掉你的字,但我能!”墨水也说:“要不是我给你“能量”,你再好也没有!”。“哇哩哇啦…”,在消笔与墨水齐心协力下,终于制服了钢笔。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又传来个声音,原来是小主人。他说:“你们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不足之处。所以,你们只有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才是最棒的!”作文
大家听了以后,都感到很后悔,只有消笔和墨水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