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车250字
我令我难忘的事情很多,但是最令我难忘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学自行车的事。
那天,我看见小伙伴们都在比骑自行车,看谁骑得快,我看着别人都在玩心里痒痒的,我决定也学一学骑自行车。
我把哥哥找来要他教我。他说我要先学会平衡,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然后,他又让我在一个台上练习。我一脚踏在台上,一脚踏在自行车的脚踏板上,哥哥让我用力一蹬,我找他说的去做了,结果我走了起来,但是另一只脚却没有踏在另一个脚踏板上,我摔了个狗啃泥,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哥哥鼓励我,让我再来一次,还告诉我说:“不要灰心,正所谓,失败乃是成功它妈,要加油!”我听了哥哥的话,顿时信心大增,又继续练起来。
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会骑自行车了。哥哥告诉我,多练习练习就不会摔到了。
在以后,每当我骑自行车的时候,便会想起哥哥教我骑自行车的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