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车250字
每当我看到别人熟练地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自由往来的时候,心里羡慕极了。我缠着妈妈,要她叫我汽车,妈妈答应了。
我推着自行车和妈妈来到了球场。妈妈先给我讲了骑车的要领,说先要扶正车龙头,然后骑上车,身子坐稳后再用劲蹬脚踏。我听了,便按妈妈讲的去做。妈妈在车右边帮我扶车。我扶稳车龙头,开始上车。我双手紧紧地握住车龙头,两脚踩在脚踏上。刚跨上车,车子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似的,车龙头不听话,它老是向左拐,我身子一歪,摔下来了。第一次失败了。第二、三、四次都没有成功,我泄气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劝我:"胆子要大些,别怕摔跤,要有信心。"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鼓起勇气爬上自行车骑起来。经过反复练习,我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终于有长进了。一个星期下来,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现在我知道,学本领如果胆小,就永远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