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车作文
因为学校离家比较远,所以妈妈让我学骑自行车,那样上学就不会花费那么多时间。从小学一年级起,我就一直走着去上学。因为路途比较远,又不好走,所以我常常因为路不好走的缘故,脚磨起了泡。妈妈见到这样的情形,不忍心再让我走着去上学了,所以才让我骑自行车上学。
正好放暑假,我每天都在院子里练习。一开始总是摔跟头,然后能一圈圈的蹬了,最后就连拐弯这样难的动作我都学会了,妈妈见了连忙夸我。就这样每天练习,慢慢的我学会了。开学就能骑车上学啦。
这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令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那么快就学会了,而且还得到了妈妈的夸奖。原来只要我们下定决心,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就什么都能学会。
人生都是从第一次开始的,第一次学会叫妈妈,第一次上幼儿园,第一次写字,第一次挨揍……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然而这些都是重要的。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只要下定决心,就没有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