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马作文
今天我来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 这里根蒙古草原似的有茂盛的草场和奔驰的骏马,还有一座座大山。站在那里我最想做的是骑上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终于我的愿望实现了,爸爸叫人牵来了一匹马,让我也来感受骑马的感觉。看见高大的马我的心情又激动起来。只见它身体健壮,四字有力,精神抖擞。我是第一次骑马,其上它我担心它把我摔下来。我在担心中慢骑了一圈,感觉很轻松。在最后一圈里我渐渐加快了马的速度,使我真正体验了在草原的快感。 今天,我从不会骑马,害怕骑马,到会骑马,喜欢骑马。跟学习是一样的要一步一步的慢慢来,才能取得好成绩。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