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作文
上星期,我去滑了冰。一开始我很害怕,怕里面的大哥哥大姐姐滑得太快撞到我,骂我不会滑。于是我抽身往外走,但走了几步,我还是不甘心,想试一试,于是进去了。
穿好鞋子,我开始扶着栏杆慢慢走,开始我还不敢去凹下去的滑坡滑,后来我的动作越来越娴熟,我很想挑战一下凹下去的滑坡。“积聚力量,冲啊!”没想到成功了!于是我开始加速,滑得越来越快。不过我也正如加菲猫所说的“我的主人溜冰发动机盖装置被摔了个稀八烂。”我先后摔了三个仰八叉,五个狗啃泥。但是在反复的练习后,我学会了拐弯的技巧。而且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也没有嘲笑我,反而都让着我,有一个大姐姐还说:“哇!那个小朋友好酷呀!”我听了心里别提多爽了!
我觉得这次滑冰很有意义,虽然手被摔得整整痛了两天,但我还是要坚持下来。
滑冰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我经历许多感兴趣的事情,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则是滑冰这件事了。
今年寒假的一天,爸爸带我来到了北大未名湖滑冰。我原来学过滑冰,但已经好几年没有滑了,也不知道还会不会了。我们来到冰场上,穿上冰鞋后感觉冰面好滑的,双脚在颤抖着。这时,我有点想退缩了,我怕自己滑不好会摔跤。爸爸看我停在冰面上不感动,于是滑过来对我说:“只要你是学过滑冰的,那就不可能会忘记,来,试试。”听了爸爸的话,我也重新振作起来,按照原来滑冰的方法,双脚成外八字,一步一步往前挪,那姿势简直像是一只企鹅在摆动着肥大的身躯;那速度简直可以跟蜗牛相提并论!我跟着爸爸的脚步往前滑着,突然,我一个趔趄,摔在了冰面上。哎呦,好痛啊!我挣扎了几次想要爬起来,可是由于穿着冰鞋就不好掌握平衡,试了几次都没有站起来,最后还是爸爸把我扶了起来。这时我又想退缩了,刚刚我已经尝到了摔跤那痛苦的滋味,万一要是继续滑下去又会摔跤可怎么办?可是我转念一想:不行啊!如果我要是遇到了这么一点困难就退缩了那怎么行呢?不就是摔了一跤而已嘛!有什么可害怕的?于是,我继续滑了起来。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我渐渐找到了原来学滑冰的感觉,在冰场上也能比较熟练而快速的滑行了,甚至都可以和爸爸一起同行了。没错,爸爸说的没错:只要学过就肯定不会忘记!
这件事直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今年的寒假我只要一有时间就拉着爸爸去滑冰。现在,滑冰俨然已成为了我最感兴趣的一项体育运动,我也明白了只有经历失败你才可能会成功!
滑冰
五楼的太阳能漏水了,路都快变成河了。过了一天,就结成了厚厚的冰。大人见了皱眉头,对我们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滑冰场啊。
那天早晨,我戴上帽子,戴上手套,急匆匆地到楼下去滑冰了。来滑冰的小孩可真多,有二三十岁的青年,有五六岁的孩子,有男也有女。看着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
我跑了几步,然后就飞快地滑了好远。好几次,我都没有摔倒。这是因为我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滑着光滑的地板砖玩,因此也就不会摔倒了。我心想:现在,我可以大显身手了。于是,我又高兴地滑起来。
这时,我发现路晓林下来了。我问她:“我们比赛滑冰好吗?”
她回答说:“好,我们比赛谁滑得远。”
我们开始比赛,开始,我们都是先跑几步再滑。我们穿的鞋子底很光滑,所以滑得都很好,一时分不出上下。于是我提出倒着滑,我和她同时出发,没想到她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连忙过去,把她扶起来,并问道:“摔疼了没有?”
后来,我们都觉得一个人滑太危险,一不小心就摔倒,于是我们试着两个人牵着手滑。两个人一起滑,好几次都没有摔倒,反而玩德很开心,我想,这个办法不错。谁知,我们正玩得高兴,续路晓林脚下一滑,使我们俩一块儿摔了个“狗吃屎”。别的小孩看见,都哈哈大笑。我和她连忙爬起来。
滑冰真好玩!
滑冰
今天,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滑冰场玩。滑冰场人山人海,我们在里面尽情的玩耍,不一回就到中午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滑冰场。滑冰可真有趣啊!
滑冰
呜呜……谁在哭?当然是我那天真的妹妹同志。今天一天,妹妹夏晓晓不停地哭,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晓晓她去学滑冰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想滑冰了。
爸爸说:“晓晓,为什么你要学滑冰啊?你不是讨厌吗?”晓晓说:“爸爸,您不带我滑冰吗?”爸爸只好带晓晓去学,顺便带上了我,教教晓晓。
到了滑冰场,我自由自在的滑起来。晓晓非常羡慕,说:“姐姐,你滑的好好呀!我也想学,教教我,可以吗?我想学!”我说:“不可以哦,你现在刚刚才学,万一摔倒了怎么办?”爸爸也说:“琉璃说得对,晓晓,等你大一点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滑了,明白吗?”晓晓说:“不,那我来这里有什么意义呢?”无奈,我对爸爸说:“爸爸,你教她,我没办法了。”爸爸说:“琉璃……好吧,没办法就是没办法,我教算了吧。”
哼,没过多久,一阵刺耳的哭声传来,全场都能清清楚楚地听见。老板把我们赶了出去,晓晓哭的更厉害了,在家,我的耳膜都要被震死了,命苦哇……
滑冰
我有一双绿色的滑冰鞋,非常漂亮。那是我4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鞋子放在那儿一直没动。
今年寒假我开始学滑冰了。妈妈告诉我身体要前倾,双臂要摆动起来,双腿距离不能太远。
刚开始,我心里很紧张,爸爸在后面扶着我,我小心的滑动着。后来,不再需要爸爸保护了,我很自由的在地板上滑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