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150字
今天我和奶奶准备做香蕉蛋糕,我先准备好两个碗、一根香蕉、一个鸡蛋和一块奶糖,然后我把鸡蛋打入碗里,和奶糖一起搅拌,搅拌匀之后我把香蕉切成片放进另一个碗里,再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在上面,最后放进微波炉里烤上三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做好后,我看见像一张大饼,我吃了一口:“哇,好甜呀!真好吃!”我让奶奶也尝了尝,她也说很好吃。我留一些给爸爸妈妈,他们下班回来直夸我做得好吃。
今天我不但做了一个蛋糕,还知道了我们过生日所吃的蛋糕是来之不易的,因为蛋糕里藏了做蛋糕人的很多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