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350字
班主任范老师说星期天带我们去“红香行”蛋糕房做蛋糕,同学们可高兴了,都欢呼起来。
星期天下午1:30分,我带着武峥妹妹来到“红香行”,同学们正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做蛋糕的事情,东瞅瞅西看看,小嘴巴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
我们二十几人,需要排队进去做蛋糕。等了10多分钟,才轮到我,我紧张地走进去,只见做蛋糕的“大师”先从袋子里拿出一块儿差不多10平方厘米的小蛋糕,然后抹上奶油,一个一个地分给我们。别人蛋糕上涂的奶油都是白色的,只有我的是粉红色的,享受着这个特殊待遇,我在心里偷着乐,感觉真爽!
“大师”让我们自己做蛋糕上的花纹。从来没有做过蛋糕的我还真有点紧张呢!我先用绿色的奶油做蛋糕的花边,然后用粉色和黄色的奶油做花瓣儿。花瓣儿可难做了,先拿一只筷子和一袋儿奶油,然后把袋子里的奶油挤到筷子上,做成花瓣儿的形状,再用剪刀托着把花瓣儿挪到蛋糕上,就可以了。做完花儿,再用红色奶油在蛋糕上写出自己的名字,最后用盒子盖住,蛋糕就完成了。看着自己的作品,我开心地笑了。再看看旁边的妹妹,也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蛋糕,正咧着嘴冲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