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200字
星期六下午,阿姨打来电话说:“凌凤,明天下午华润超市有个做蛋糕比赛,我已经帮你报了名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第二天下午,阿姨早早的来接我了。看时间还早,阿姨说:“我们先到蛋糕店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做蛋糕的吧。”看着看着,比赛时间就要到了。我们匆匆地赶到了华润超市,比赛刚好开始。于是,我就手忙脚乱地动起手来。我先在蛋糕上涂上一层厚厚的奶油,接着做了一朵很不像样的花,安在蛋糕上,最后,我在蛋糕上写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时间又一分一秒地过去了,5分钟一会儿就到了。“停!”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说自己做的蛋糕好。最后,经过裁判的评判,终于分出了胜负。我也得了奖,奖品是两块毛巾。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