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里的小怪物“甜”500字
也许这是我过的最扫兴的一次生日了。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不过,来的人没有往日那样多,冷冷清清的,也许他们也像我一样过腻了吧。我就像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过着平凡的生日,吃着平凡的生日饭,根本不值得注意。
我生气地想:我自己过自己的生日,哼,才不让他们陪着我一起过呢!他们来还是个累赘!想着想着,气全消了。我拿起塑料刀,刚准备切开蛋糕,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蛋糕颤动起来,“咚咚咚”,里面出来了一个小怪物。小怪物像一只浑身长满了毛的小球,全身都是粉红色的,很可爱;它又有一双大大的亮眼睛,樱桃似得嘴。
我惊讶得说不出话,“你,你是谁?”小怪物大大的眼睛眨呀眨,调皮地说:“我叫甜,来自怪物森林。你呢?”它的这一句话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叫甘,我的家就在这里。你说的那个地方在哪儿啊?”“我可不能说,”它作了个鬼脸,“对了,你可不可以保守住我来这儿的密秘呢?”我不高兴地瘪了瘪嘴说:“好吧,不过你得陪我玩!”“好,一言为定,四个蛋糕难追!”我们望着对方笑了。
我想让它陪我玩捉迷藏,,它却不高兴地说:“为什么啊,我又不熟悉你这里,这不公平!”我皱了皱眉头,沉思了一会。“怎么了?好啦,我陪你玩就是了~”我喜笑颜开。果不其然,才玩了几局,它就叫苦连天。正当我洋洋得意时,甜突然溜到窗边,我急忙抱住它。
“对了,我要回家了,再见!”小怪物甜说。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我可怜巴巴地问。
“明天就能见啊!”说完它又眨了眨眼睛,一转眼就不见了。
我依依不舍摇了摇手,翘起嘴说:“明天见,小怪物—哦不。再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