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作文
我现在知道有真心朋友的快乐、幸福了。我想对他说:“小耗子,我们永远是朋友真心朋友,我永远都记得你”。
公主日记(有朋友真好)
魔幻世纪7月1日星期三
今天我一早起来,母亲和父亲就带我去了祭坛。
我惊讶的发现祭坛下人山人海,我就悄悄问母亲,“母亲为什么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母亲抽噎了一下含着泪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对母亲这话我感到奇怪可是现在又没有办法知道事情的真相,算了一会儿听父亲说吧。作文
“大家静一静!”父亲站在祭坛上说“现在开始向凤凰山的仙女伊琳祈祷,让仙女伊琳告诉我们的公主该用什么打败怪物们?”说完人们都闭上双眼仙女祈祷。我并没有祈祷,因为知道现在我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忽然坐落在北方的凤凰山传来一阵阵鸟鸣声,只见一个极其美丽的仙女坐在大鸟上,我被这奇景看呆了,不知不觉的的仙女轻盈的跳下鸟背,向我走来温和的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你的出生使世界的主宰命你为拯救真个魔幻世界的人,所以你必须接受这个艰巨的使命。”“什么使命呀?”我天真的问道。作文
“你知道吗原来魔幻世纪是最美丽的地方,而你的家园琥珀城是整个魔幻世界最为骄傲的了,所以一些怪物起了邪心想要占领魔幻世纪……”听完仙女讲的话我说:“虽然起想要打败怪物的念头但是我身材弱小,凭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打败怪物呀!”仙女又说:“孩子你拥有金木 、水 、火 、土五种力量潜质,现在由我帮你把它们激发出来吧!”说罢仙女开始激发我的潜力。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两 、个小时……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我的潜力被激发出来了。
“孩子你的魔法你还需要在路上练习因为你现在已经没时间了,怪物们马上就要来杀害你了,由于他们知道了预言现在他们肯定火速赶往这里。”仙女吹响了一阵阵哨声,应声飞来了一只雪凤凰“孩子它以后就是你的灵兽的,好好激发它的潜力吧,记住你要一直向北走因为郁百合生长北极,好了你快走吧!”“我对雪凤凰说:“你就叫蒂娜吧!”
说罢我含着泪走出了魔幻世界,离开了哺育了我十六年的家园。
直到现在我的心还不能平静下来因为我正为离开家园,离开父母而伤心。
“旺旺。”咦!这里怎么会有狗声,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只雪白的小狗。小狗一见我便向我跑来,“唉,它是一只流浪狗呀,算了现在我又不在王宫就收养它吧!小狗狗你就叫幽幽吧。”就这样我带着它上路了。
我和幽幽、蒂娜走呀走终于来到了凤凰山。
“来抓我呀妹妹。”“哥哥你跑的太快了等等我。”“妹妹你看有个女孩和一只小狗还有一只我们凤凰山的灵兽。”“咦,对呀!我看她不像是坏人我们问问她为什么来凤凰山吧!”
“你好,朋友你叫什么来这里干什么?”男孩说道。
“我叫郁,是琥珀城的公主,为了救我的国家我踏上了一条拯救国家的路。”
“原来是这样呀,我是这座山的仙女伊琳与山林之神多南的儿子我叫帕瓦斯,她是我妹妹伊诺。”“你好,我们做朋友吧!”
“恩,可是我还要冒险不能和你们在一起。”
“没事,我和妹妹各自带上自己的灵兽,我们一起打败怪物吧!”
“可是你们的妈妈还不知道呢!”
“我们的妈妈去你们的国度三天了,现在还没有回来。”
“啊,那肯定是妈妈被怪兽抓走了,我一定要打败怪兽,对吧妹妹。”
“恩,我们一起冒险吧!哥哥我们去找灵兽,郁姐姐你在这里等我们。”
“好,你们快去吧。”
有个朋友,真好
阳光洒了进来,微风撩起窗帘。一本静卧在窗台上的书也随着风的节奏跃动起来,仿佛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它竟神使鬼差地停留在了那令我心惊的一页:
友谊需要忠诚去播种,热情去浇灌,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
——马克思
搜索,闪耀,定格,清晰。
刚入学的第一天,我们便有了冲突。老师让我们布置教室。她有她的想法,我有我的主张,意见不合,不相为谋。但谁都不肯退让一步,最后,在我们的冷眼交锋中,一个不伦不类的教室就此诞生。固执的结果当然是免不了一顿“爱的教育”,虽然嘴上唯唯诺诺,但心里自然是不肯服气。最后的不欢而散,成了冷战的导火索。从此,竞争在我的心中逐日根深蒂固。
第一次的正面交锋,是在第一次的数学测验。当一张99分的试卷飘然而至时,我舒了一口气,心中暗暗得意:“第一次的战役我赢了!”但天不遂人愿,当我装作漫不经心地转头看她的试卷时,一个鲜红的“100”赫然印入眼帘。我顿时感到天昏地暗,几个星期的努力竟换来了失败,悲哀!当我枉自嗟叹的时候,她也转头看见了饿哦的试卷,继而与我的眼神相触,我本以为四目相对的瞬间又会引发一场战争。可是我在她眼里却找不到丝毫的轻视,取而代之的是庄重,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庄重。我也不由地振作起来,同时为自己刚刚的想法而羞愧。人家那么大度,我却一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虽然第一次的战役以失败告终,但是我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坦然与从容。
另一次印象深刻的较量是在体育课,老师安排两人比赛长跑。我和她分到了一组。我自然不肯放过这次机会,很快便完成了热身动作,跃跃欲试地站在了起跑线上。哨声刚响,我们便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刚开始,我们一直不分上下。但渐渐地,我感觉到越来越力不从心。终于,我和她的距离越拉越大,我的决心仿佛迷失在了沙漠中,与我渐行渐远。这时她回过头,眼中闪过一丝诧异,随即便留给我一个自信的笑脸扬长而去。浑身的力量好象又回来了,我甩开轻快的脚步向她的方向跑去,空中洒过几粒汗珠,心中掠过一丝感动……
从此,阳光下的日子更加灿烂了,我知道,那是友谊的力量。
白驹过隙,光阴荏苒,我们之间的友情在时间的沉淀当中愈久弥坚……
飘飞的思绪回来了,我揉一揉眼睛,微笑着看向太阳。
有个朋友,真好。
有一个知心朋友真好
江河千古流,友谊花开万里香!一点也没错。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看似一杯清清的茶水,品味起来却有无尽的香甜;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犹如一朵弱不禁风的小花,闻起来却飘香万里;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好像一片很短的文章,细读起来却回味无穷。有一个知心朋友真好!
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发生的争执,我们越吵越厉害,最后我们俩打了起来,我扯住他的头发,他扭住我的衣服;我咬住他的手,他抓破我的脸。好多的同学围拢来看热闹,只有好朋友张航冲过来使劲把我俩分开。然后张航扶我去医务室处理了伤口。他扶着我一步一步地下楼,望着他我无言以对。到了医务室,只见他大汗淋淋。我的伤口处理了后,我不解地问张航:“别人都在看热闹,为什么你要来劝阻呢?还这样辛苦地带我到医务室来处理伤口?”张航说:“因为我们是朋友。”“那你为什么不帮我打那个人呢?”张航一本正经地说:“真正的友谊是建立在坚持原则基础上的。我们不能受哥们义气的影响,讲哥们义气的人往往是不讲原则,不讲是非曲折的。”我听了这番话十分感动。
我想:朋友是多么的重要,友谊是多么重要。只要我们弘扬中华美德,把友谊放在第一位,大家团结互助,今天张明帮小刚,明天小刚帮小宁,这样帮来帮去,和谐的校园就将四季如春,鲜艳的花朵就会无比灿烂,勃发的小树就会长成参天的栋梁,美好的明天就会精彩无限。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王场小学四(3)朱治豪
《千金难买是朋友》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李道辉。
那是一个临近考试的下午,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全神贯注的复习着,当然我也不例外。教室里静极了,突然我发现复习提纲找不到了。复习提纲里可都是重点内容,与这次考试有着直接的关系。我着急了,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李道辉见我急得六神无主的样子赶忙和我一起找起来,我们几乎把抽屉翻了个底朝天,可是还是没有找到。我的心像火一样烧着,急得差点哭出声来。这时李道辉猛拍了一下额头说:“瞧我这记性,那天老师发了我两份,正好可以给你一份。”我破涕为笑:“太好了。”李道辉笑笑说:“我今天只带了一份,另一份忘在家了,明天我再拿给你。”
到了晚上我复习完了以后,准备出去溜一会儿。我一出门,看见李道辉家的灯还没灭。我心想好小子怪不得平时学习这么好,原来还“加班”啊!这时我上了楼,我轻轻的敲了敲门。李道辉的妈妈给我开了门。我说:“阿姨好。”之后阿姨让我进了屋。我一开门,李道辉慌慌张张的收起了一张纸。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他吞吞吐吐的说:“没,没有啊。”我趁他不注意猛的一下拿出那张纸。原来他正在抄复习提纲呢。我一惊,眼圈一下子红了,老师根本没有发他两张复习提纲,他只是把他的给我,怪不得他要明天才给我呢。想到这我差点哭了。李道辉说:“不就是一晚的事嘛,有什么好哭的。”作文
那一晚我和他聊了很久,从来没发现原来朋友之间的心可以离的这么近。有这样的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