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景的作文:雪中景色300字
风刮得很紧,雪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样,没有目的的四处飘落。但是它却为路两旁铺上了银色的行装好象要给人行道上镶上了两条飘逸的银纱。
雪越落越多,从天上四处飞落,落在人的伞上,落在房檐上,落在汽车上,落在行人的脸上。
风玩弄着伞,把伞吹得四处摇晃,还有的把伞吹开了行人的手中。风在空中怒吼,声音凄厉,跟雪地的脚步声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种古怪的音乐,这音乐刺痛行人的耳朵,好象在警告他们:风雪会长久的管治着这个世界,明媚的春天不会来了。
路上的车辆相互交错着,路两边的树冻得两眼直发愣。人们把积厚的雪印了一个一个脚印,形成了一条开导人们引向美好世界的路。
我喜欢这般美丽的景色,像白雪世界一样,充满着欢乐、喜悦、纯洁、高尚。
路上的行人,就像在雪地里穿梭的雪橇,清扫大街的工人们,在认真的扫雪,所以脸冻得通红;在路边的警察,在日夜不停的工作,忙得喘不过气来。
在这欢乐的世界中,我觉得雪景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