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冬姑娘披着她的白色长袍来了。呼呼声成了冬天的主旋律,调皮的的雪娃娃也跟着伴起舞来。使人对冬竟有些惊恐,但冬的神秘却又引起我们的无限向往。
窗外飘起了雪花,姗姗来迟的雪密密匝匝,随风旋转,飞舞,真是好一个未若柳絮因风起。操场上已经看不到鲜红与仓绿,取而代之的是一层白皑皑且茫茫的积雪。小雪花飘飘悠悠的落下来,接着又变大了,像高贵的天鹅轻轻抖动翅膀,又像洁白无暇的花瓣纷纷落下,在米黄色路灯的辉映下,雪花陇上一层淡黄,一缕韵味弥漫在校园空中……
朦胧之间眼前展现的是一幅幅如诗似画的奇景。那一棵棵青松的针叶上,凝结着一层层白霜,就像一树树洁白的秋菊,湖畔的垂柳银丝飘荡,幽静的小路边的灌木丛像是一株株白珊瑚一样晶莹剔透令人留恋往返。
我之所以喜欢冬季,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也正是它,让一些美丽的句子、段落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