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一起床就去看那几条金光闪闪的小金鱼,它们正在快活的游着,见我来了,便冲我摇尾巴,似乎在欢迎我来看它们,我高兴极了,便喂了一些食物给它们,它们吃啊吃,吃啊吃,好像三天没有吃一点食物了似的,不一会,所有的食物便都被它们吃光了。
吃完食物后,它们便凑过来,继续向我摇尾巴,似乎在说:“小主人,你真好,我们还想要。”我便又喂了一些食物给它们,然后我便去看电视了,可当我再去看它们时,它们已不再冲着我摇尾巴了,而是静静地躺在那里,它们死了!作文
怎么会这样呢?我哭了,我没有想到刚才还冲着我摇尾巴的小金鱼,我只离开了一会儿,它们就离我而去了。
我哭的很大声,把正在睡觉的爸爸妈妈吵醒了,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妈妈,早上我喂了一些食物给它们,它们很快就吃完了,我以为它们没有吃饱,便又喂了一些,就去看电视了,再来看它们的时候它们就离我而去了,我哭得更大声了,妈妈一边哄我一边对我说:“傻孩子,小金鱼不能喂太多的食物呀!”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我的无知而断送了小金鱼的生命呀!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我依然很后悔。小金鱼,我对不起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