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记得从前,我干了一件不该干的事。
去年暑假,我和表姐去看戏,其实,也不就为了吃和玩嘛!因为那里有许多推子,有的卖水果,有的卖馄饨,有的卖奶茶,有的卖小饰物……
一声锣响,戏拉开了围幕。第一场是《哑女申案》。我和表姐看了一会儿,觉得没趣,就去买东西了。呵,推前的人可真多!拥挤的人流形成了一条长龙,连走几步都很困难。我和表姐好不容易挤到卖小饰物的摊前,精心挑选起各自喜欢的东西来。
突然,我很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盒子,里面装满了漂亮的小饰物:史努比的拉链、水果的挂绳、晶莹的水晶鞋饰物……我都看花了眼。“怎么卖?”一角钱两样。“买6样”。我正准备挑,表姐开了口:“我也买6样!”我选了6样,递给那位老奶奶6角钱,帮表姐付了钱。就在老奶奶放钱那一刹那,表姐捅了捅我,向我使了一个眼神,然后用手悄悄拿了一把小饰物。这时,我呆住了,不知所措。我慌忙地拿了几样,跟着表姐消失在人群中。作文
回家的路上,我的头低得很低,脸火辣辣的。这可是小偷才干的事啊!我后悔了,但我没有向那位老奶奶承认错误,我怕见到她那充满厌恶的目光,怕看见众人鄙视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