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每当看到哪一张模拟考试卷,我又想起了那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又经历了一次紧张的模拟考试,每一次考试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次重大的挑战。我又紧张的等待着成绩的降临……“毛雪,88分!”天啦,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脑袋里一直想着一个问题:该不该告诉妈妈呢?如果说了,妈妈一定会让我的屁股爆开花,再请我吃一盘“笋子炒肉”……想到这,我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一定不能告诉妈妈!
我慢悠悠地走回了家。一回到家,妈妈就问道:“这次语文考得咋样?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啊…语文考试…成绩…还没下来呢!”妈妈见我吞吞吐吐便起了疑心,问道:真的?听妈妈这么一问,我心想:莫非老妈会读心术,知道我考了88分,管它什么术,先看看再说。我点点头说:“真的!妈妈这才相信。我拍拍胸口,心想:总算躲过一劫。作文
这件事瞒了几天。一天我和好朋友在家玩,妈妈似乎还是不相信我的话,问她说:“你们这次成绩怎么还没下来?”我一听这话,冷汗都下出来了,心想:这下可露馅了。就在这情急之下,我使劲的向她眨着眼睛,她似乎明白了,赶忙说到:“哦…老师号的比较慢,还没下来呢。”听了这话,妈妈才放下心来。
本以为这件事就可以这么风平浪静的过去了。谁知,要召开对于我来说如灾难即将来临的前兆——家长会。并且还要把所有卷子摆放在桌子上,我悲叹道:“纸是包不住火的,听天由命吧!等待着悲惨的世界末日吧!”作文
真是在不出乎我的意料啊!妈妈一看那张写着鲜红的88的卷子,再看看日期,春光灿烂的脸上马上乌云密布,用极其恐怖的眼神,如幽灵般盯着我,足以把我吓得半死,“这是怎么回事,回去我在仔细跟你谈谈。”妈妈把谈谈说的极其重,我顿时全身起皮疙瘩……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要是考试认真点,就算考砸了,早点告诉妈妈,也许也有得到原谅的机会,也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呀!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只能等待挨批吧……
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告诫大家:做事前要三思而后行啊!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值得会议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使我至今难忘。 那是假的一天,我带了钥匙润曼家去玩,并把它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因为是好朋友,所以玩的有点疯了。到了下午,我回家时,发现钥匙不见了,就她一起来帮着找,最后竟在她的口袋里找到了。我涨红了脸问她:“是不是你偷的?” “我——你对我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我是在地上捡到的,想等你回去的时候还给你,可是一时忘记了。”她快哭出来了。我没有听她的解释,抢过钥匙,马上转身就走了。 我们一个星期都没有在见面。这时,我有点后悔了,一个个的问题在我的大脑里浮了起来:“是不是我真的误会了她?……”这时我决心去向她认错。 “对不起!”我找到了她,惭愧的说:“我误会了你。”“没关系,那天我也有错。”我们不约而同地向对方敬了个礼,以表达我们的歉意,谁料“砰”地一声响,我们碰了脑袋,两个人不禁会心地笑了起来。此时,我发现友谊之神又在头顶上飘了起来。 我以后再也不做令自己后悔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