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是快乐的
给予是快乐的商迪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姑、大伯和我的姥姥、姥爷都来了,我收到了好多精美的礼物,其中爸爸送我的礼物最为珍贵,那是我最喜欢的、做梦都想得到的洋娃娃。我抱着可爱的洋娃娃真是爱不释手,下楼和小朋友玩也一直带着它。玩着玩着,突然,我发现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蹲着一个小女孩,满脸心事的样子。我走过去问那个小女孩:“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小女孩一见我,就哭了起来,她一边哭一边说:“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妈妈给我三十元钱,让我给妹妹买一个生日礼物。可是,就在我给妹妹看礼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钱弄丢了。妹妹长的很丑,所以没有人爱和她玩,大家都歧视她,正因为这样,她整天一个人呆在家里,很少出来。爸爸妈妈和我想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一个洋娃娃,做她的伙伴。可是我又把钱弄丢了,家里又不宽裕,没有办法再给她买礼物了!”我被她的事情感动的要流下泪来,我看了看自己的洋娃娃,又看了看那个小女孩,说:“把我的洋娃娃送给你的妹妹,当做她的生日礼物吧。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洋娃娃,但对你的妹妹来说,可是一个唯一的好朋友呀!”说完,小女孩不禁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