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是妈妈从商店给我买的。我的书包是红色的,书包上是一个蓝猫在写作业的图案,它是双层多用背带书包,我很喜爱它。
自从买来这个书包后,它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书包里装有各门功课的课本和各颗作业本,还有一个称心如意的文具盒,书包的表面有多功能袋等。
书包每天陪伴着我上学、放学。每当我高兴时,就把书包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书包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每当我不高兴或学习遇到困难时,我就随便把书包一扔。这时书包委屈地说:”小主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我爱我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