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与其他的同学不同。我的书包有手有脚,可以自己走路自己拿东西。你们肯定认为我有这么好的书包很方便,不用背着它去上学。才不是呢!它呀,特别懒,每次都要我背着它上学放学,而且喜欢把家里的东西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让我背到学校里,所以,我每次上学之前都得检查书包。有一次,我上学快迟到了,忘了检查就背起书往学校跑。到了学校,我打开书包却发现课本不在了,书包里装的居然是我家里的小白兔!这时,老师来了,问我课本在哪里,我支支唔唔地说不出话来,老师看见我手中的白兔立即骂了我一顿,还罚我扫地一个星期。真气人!
还有一次更惨,我正在写作业,书包趁我不注意,偷偷地到邻居家里拿了二百多元放进它的口袋里,又偷偷地回来。邻居回来发现钱不在了便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问清楚情况便往我家里冲,我打开门,警察问我:“你有没有拿他们家的钱?”我疑惑的问:“什么?”警察看了我一眼翻起了我的书包,“你还敢狡辩。”警察边说边从我的书包里拿出了二百元钱,我顿时傻了眼。就是那书包害的我吃了一个星期的牢饭!
唉!都是书包惹得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