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作文
它立刻带着我,腾空而起,向月球飞去。
当我在月球上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后,又按一下红色按纽,同样会出现一个屏幕,也还会问我:“你要到哪里去?”
“要回地球的科学室里。”
“你确定吗?”
“确定。”
一会儿的时间,我就回到了科学室里。
它的材料非常特殊,任何东西也轧不破。
一次,我在打电话,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一辆卡车飞快驶来,从我手机上轧了过去,我捡起手机,一看,手机竟然完好无损。
我太高兴了,因为我发明的神奇手机对人类的用处是那么大。
指导教师 吕柳书
未来的我
话说2034年5月2日早晨,我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好烦啊,刚睡了没两个小时,又被叫醒了。”快,快到总部来!”小队队长命令道。“是,长官。”尽管毫不情愿也得装腔做调。
我急忙登上“小型飞船”,瞬间到了总指挥部,我到时,空中早已停满了大约数百辆飞船,看来这次任务很重要啊!到达大厅后,数百名官兵早已到齐,全球防外星侵略总指挥官大步走向讲台,打开话筒的一刹那。全军肃立。总指挥官宣布:“现在有一群不知名侵略者已向地球逼近,估计再有不过三分钟就要到达,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保卫我们的家园!”“好!”声过后,数百名官兵迅速登上战斗飞船在地球外等着侵略者的来临。
果然,不到三分钟,数百辆入侵飞船飞临地球,“来得好快!”我不由的嘀咕一声。入侵者发话了:“你们这些不堪一击的地球人,让你们占用这个美丽的星球太不合适了,风水轮流坐,我特仑巴尔人今天就把你们这个星球给霸占了,你们滚出太阳系吧!”这一句句咄咄逼人的话不堪入耳。全军都回击道:“不可能,我们要保卫我们的地球,受死吧!”说着,无数道激光击中了特仑巴尔人的飞船,“我们要反击了。”特仑巴尔人恼羞成怒。“嘿,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了。”我默默道。
突然,两道激光冲我冲来,不妙!我已闪电般的速度才躲过这致命一击。“卑鄙。”我狞笑道,“有你们好看的。”说着,送给敌人一个秘密礼包,轰的一声,几艘飞船化为灰烬。见我这一举动,队友也笑了起来,轰——轰——轰,几十艘飞船不见了踪影,敌人见只剩下十几艘飞船了,马上落荒而逃。耶!胜利了!这一喜讯又传遍了整个地球。作文
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心里默默的保佑道,千万别让我听到那可恶的手机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