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微型房
伍家岗小学三0二班 许雅雯
在发达的2050年,我发明了一种微型房。它能给人们带来方便和惊喜。
门口,有一个像手机一样的东西,那是我安装的隐形装置。按下开机键,它就会自动隐蔽起来,就会“跑”到主人的包包里,随身带着。按下关机键,微型房就会变得巨大,你就可以住进去了。作文
如果要进入房屋,要把手印按在感应器上,必须是主人的手印才可以进入。到了客厅,一片空白,直挂着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的红色按钮,是可以由主人的想法来变出各种各样的房屋样式。蓝色按钮,是清新空气的。还能变出主人喜欢的花。草。树木以及小动物呢!
微型房内,主要由四个形式构成。分别是:快乐型。轻松型。工作型和沉静型。输入快乐型。整个屋就变成了一个游乐场,好玩的东西会让你玩个够!输入轻松型。音乐从耳边响起,美食送入嘴中,那真是享受呀!输入工作型。保姆菲丽丝马上就拿着清洁工具来打扫卫生,不一会儿屋子就会变得一尘不染!输入沉静型。按摩器就会自动按摩,直到主人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作文
微型房的天花板是由感光自动电子板块制成的。热的时候它会自动出冷气,顿时让你感到无比的凉爽。当主人感到冷的时候,它会自动放出光,就像在泡温泉一样舒服。洗澡时,会“下雨和吹出泡泡”来。不一会儿,身上的脏东西就会洗得一干二净。
不好意思,2050年我才会发明这种微型房,不过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发明出这种微型房。
未来的电脑
IQ在提高,社会在发展,科技在日益发达,未来的电脑会怎么样呢?
1:可以触屏控制。你不再需要鼠标了,你只要用手指去控制它就可以了,于现在的手机触屏控制很像。未来的触屏控制电脑将把我们带到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世界。
2:可以语音控制,这款电脑专门给予残疾人使用。你只需要对电脑说出你的要求,它就能按照你的要求去做。比如:打开网络连接,并连接好。未来的语音控制电脑将把人类带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科技高。
3:抗击打能力。它的抗击打能力非常棒,它可以经受起一辆汽车的挤压,完好无损。未来的电脑将为你节省金钱,节约能源。作文
我相信,电脑的未来不是梦。
香洲区实验学校四
神奇的手机
在未来的世界里,我成了著名的发明家,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其中,最好就是神奇手机。它与普通手机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它的功能却非常特别,它能进水不坏。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游泳,手机放在岸边,一个人走来,一不小心,把我的手机踢进了水里,捞上来之后,手机不但没有坏,而且电源还增加了不少。
它还能快速地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只要我轻轻按一下那个红色按纽,我的面前就会出现一个屏幕,它会问:“你要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