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
新疆,我的第二个故乡。人人都说新疆环境恶略,什么都不好,可从小生活在新疆的人却有一股从心底流露出的对新疆的喜爱。当然,我也有。
这边风景独好。傍晚,走在随便的一条属于新疆的一条街上,一阵微风吹来,绚丽的霓虹灯欢欢迎这你,四周卖水果的维吾尔商贩热情的邀请着你品尝着香甜的瓜果。继续走着,从远方传来阵阵维吾尔歌曲,好奇心驱使着你走上前去,原来是在办婚礼呀!在轻快的音乐中,新娘新郎慢慢走出来,看到这景象,你不竟会产生一种从心底流露出的美感。
这边风景独好。在新疆有许多民族,但最熟悉的就是维吾尔族了。当你来到乡下,边散步边看着美丽的风景,忽然你饿了,不过不要担心,你只要随便走进一户农家,他们都会热情的招待的你,跟辉捧上新疆特有的美食,什么抓饭、拉面、烤肉等等。一顿饱餐过后,再喝上一杯酸奶子,吃饱了,当你想给人家报酬时,人家不但不会接纳反而会不高兴,这就是新疆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