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个鲜花烂漫、瓜果飘香的城市,而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的花博园是漳州的一朵最大最亮最美的鲜花。
从小,爸爸妈妈带我去过漳州许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花博园。
我喜欢花博园的瓜果园。瓜果园里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瓜果。有一种瓜特别长,比我爸爸还高,甚至比姚明还高哩,那就是蛇瓜。妈妈曾让我跟蛇瓜一起拍了一张照片,洗出来一看,我只有蛇瓜的一个小脚跟儿。还有一种瓜看起来有点像葫芦,外表粗粗的,像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所以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皱脸瓜。里面还有一些瓜有的像鸡蛋,有的像蛋糕,还有的说不出像什么东西的,真是稀奇古怪,保你看了以后拍手称奇,绝对会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