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
天空灰蒙蒙的,不经意中闪过了几丝耀眼的闪电。同学们正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闷热的夏季总是令他们透不过气来。头上的电扇却不知疲倦地转着,“吱嘎吱嘎”的声音促使大家更加的浮躁。
骤然间,从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呕吐声,随之即来的则是一股难闻的味道。于是,同学们再也按耐不住了,全都骚动了起来。有的在议论纷纷,有的使劲地捏住鼻子,有的对那一位身体不适的同学大加责备,还有的则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看着这一切的一切,外面是暴雨与雷电交加,里面则是病员伤心与自责的眼泪,而我却手足无措。
“快帮忙啊!快帮忙啊!”是他,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满正义感的副班长。“来了,来了!黄沙来了!”又是他,常为班级挥汗如雨的劳动委员。他们俩“兄弟”,不用约誓,不用提醒,在不知不觉中总是能在第一时间站出来,默契配合,为班级挥洒一片阳光。“这边风景独好!”就这样,一手拿扫把,一手拿簸箕,不顾呕吐物的恶心,不顾自己衣服的洁净,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在这千辛万苦之下,俩人终于打扫完了,但又不忘关心身体不适的同学。打开窗,通通风,留下的又是原来那个干净整洁,弥漫着清香的班级了。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不时地称赞那俩“兄弟”。不错,他们不仅把美丽的教室又还给了我们,还给所有人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课啊!作文
在生活中,你也许会看到海面上的惊涛骇浪,它令人心潮澎湃;你又会看到田野中麦浪滚滚,一片金黄,它使人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这些壮丽的风景给予人不同的视觉效果,可当你仔细品味那一个个细小的瞬间的时候,你会发现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