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躺在床上想着,我应该帮妈妈做些什么事呢?突然,我想出了一个聪明绝顶的好主意。这个主意就是帮妈妈做家务!
首先,我帮妈妈扫地。我拿起扫把,把爸爸妈妈的卧室打扫一遍再打扫我和妹妹的卧室,最后猜打扫的客厅。扫完地后,我要帮妈妈拖地。干完这两件事后,我已经满头大汗。我刚要擦玻璃时,我不小心又把水桶给打翻了,所以我只好又拿拖把把水吸干,可是我又不小心踩了一下拖把,拖把里的水给踩出了一大半。本来我已经很生气了我把水桶打翻了,但是无奈之下只好又把脏水给吸进去。
然后我又帮妈妈擦玻璃,我找了一块抹布,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干净一块玻璃,可是有一块地方就是擦不掉,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块水泥。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掉了这个小黑点。干完这件艰难的事,我开始做下一件事叠被子!
叠被子最顺利了,我先把被子甩平,再把被子的两个角对折,把对着的两个角和另外的两个角对折。然后再把被子对这一次,就完成了。
今天这个上午过的很忙碌也很累。
从这个忙碌的上午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平日的辛苦与劳累,所以我应该孝顺妈妈和帮妈妈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