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
游科技馆 浙江省丽水市实验小学(6)三(一)班任韬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爸爸和妈妈带我兴致勃勃地去参观温州科技馆。我们一下车,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象水晶宫殿一样雄伟的建筑物科技馆。走进馆里,就看见雪白的墙引人注目,新颖的电梯让人忍不住要去坐一坐。爸爸还半字未落,我就早已在三楼看机器人了。爸爸真拿我没办法。各式机器人摆在眼前,有对阵球赛,机器人弹琴,吹萨克斯,它们弹出优美动听的曲子突然眼前一亮,我看见一个很好玩的东西,那就是机器人手抓球,而且还是我们可以控制操纵的呢。于是我下决心要抓到球,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我不灰心,这是一个机会,我要把握住。我不断的移动和旋转机器人的前臂上臂和手,手张开正好对住球,合拢抓住了球,并提起,成功了,我高兴极了。这时爸爸叫我到游乐园玩一个刺激又需要胆大勇敢的活动,我们边说着就到了,我一看特别惊讶,原来是个滑梯,但和平时的并不一样。看去很高哦,我胆怯了爸爸一个儿鼓励我,我终于下决心试试,我一步步走近,抓住铁竿,整个身体悬在空中,我闭住眼睛,不敢睁开,在爸爸一再鼓励下,我慢慢不害怕了睁眼看着前方,突然一放手,我顺着滑梯安然无恙的滑下来了。今后我要变的勇敢自信。我玩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在玩中学到很多知识,更了解科技的奥妙需要我不断学习。“科技馆真是太好玩了”我心中暗暗地赞叹。 指导教师:叶丽敏
忏悔
亲爱的N老师:
你好!
当我写下这封信时,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了您那慈祥的面庞,慈善的笑容,美丽的音容笑貌。而我却想声泪俱下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想起您两个月的辛勤劳动,两个月来我日日被您那充满磁声般的声音所迷惑后的昏睡我就对不起你。
不过N老师,我想心平气和的和您谈谈:我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太黑暗了,哦,不。是太霸道了,这个世界什么都要成绩都要文凭,我虽然成绩不太好,可是我也有特长呀。比如我音乐很好呀!虽然本人五音不全大师本人的那种音乐细胞并没有衰老啊!我会玩电吉他,万个小罗曼斯,罗曼斯,丁香花和献给艾丽丝不成问题。而且me还会玩长笛,吹点小曲子不成问题,我想聚个乐队可惜本班除了我会玩电吉他,两个玩萨克斯的几乎没有人玩乐器了。哎真是怀才不遇,英雄无用武之处啊!作文
可是我相信文化课是肯定要学好的,想起整天老师辛苦的样子,我不禁被老师敬业的精神所感动。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你那辛苦的汗水和那心血的付出,我决定我还是?认认真真,细细心心,死心塌地的?啃我的那本破烂不堪的破书吧!(大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