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理想。我想只有因为这个理想,才会为它去努力,去实现它!而我心中的理想就是在我心中最最顶端的。我的理想就是警察。
警察是我心中最威严的、最可敬的。他们穿着那样整齐的警察副是那么威严。在我们遇到危险的时候,想到的是他们当我们在外边无助的时候,想到的还是他们。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们早已在我们心中占据了最高位置,我们的心早已被他们的精神所感染了,他们在默默地付出,他们从来没有喊过苦,还是在那里坚持着他们的本职工作。
做警察是非常苦的,做什么都要去,去冒险。我想;当警察也需要严格的磨练,也需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但是,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精神吧!
看见那一排排的警察,那么整齐的步伐,那么整洁的服装,那样威严的打扮,实在是我赞叹不已,虽然当警察是非常辛苦,但谁也不能阻止我当警察的决心。我也会因为我有这样的理想而感到骄傲。我一定会朝着这个目标而奋斗、而努力。当警察的理想一直鼓舞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