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我,今年九岁半,1米43有的个子,不胖不瘦。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妈妈说我有一张会讨好人的嘴巴。每天,妈妈都把我的头发梳得非常整齐,再扎上一束马尾辫。每天我背上书包快快乐乐地去上学,我的小马尾辫也在我的头上欢快地跳跃着。
看了文章的开始,你们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位乖巧的小女生,可为什么我要说我自己很粗心呢?因为上个星期二,我写作文时因为写的太快,把“静”字写成了“婧”。我写完后,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玩了,结果我还没有玩到2分钟,我就被爸爸拉了回来。爸爸让我自己读一读文章的句子读不读的通。我很害羞,爸爸说:“你以后不能为了玩,乱写。”
还有一次小测试,我说:“这个题目太简单了,我一定会考100分的,结果只考了98分,因为我把“0”写成了“6”。唉!只是小小的笔误,就让我没有拿到第一,真是惭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