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仙游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张雨格
一个清香枭枭的清晨,一阵“叮零”打断了我正在做的美梦。我极不耐烦地拿起闹钟一瞧,嗯?什么?竟然已经7点30分了!糟了,这可怎么办呀,我一个“鲤鱼打挺”蹦下床,三下五除二把外衣套在背上,盲目抓起一条牛仔裤往身上穿,衣上的扣子乱扣一番,便立刻冲进卫生间,草草刷了几颗牙,拿毛巾胡乱往脸上一抹,就立马跑到餐桌前,胡乱扒几口饭,抓上几个馒头背上书包飞一般冲出家门。
跑在路上,我禁到奇怪:原本急匆匆走路的上班族,如今怎么变得悠在悠在的了,难不成他们请假?飞跑在步行街上,嗯?原本车水马龙的步行街怎么也变得清闲了;银行中原本应该人山人海,可现在到银行的人却寥寥无几;肯德基早就应该开门营业了,怎么,店员现在还闭门大睡?作文
我带着疑惑,一边以刘翔跨栏速度飞奔学校,咦?以前那几个迟到生不也应该和我一块儿飞奔到校的呀?可一个人也没有,而且,连校门口旁的小卖部也“关门大吉”了。
来到校门口,我顿时傻眼了:校门前的劝导员早已不知去向,代替它的是那冰冷的电栏门;校园中的琅琅书声早已消失,代替它的是紧闭着的大门;校园的一盆盆小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似在享受着安宁的乐趣……作文
就在我愣住时,门房的管理员大伯慢悠悠地走过来,说:“孩子,今天是星期六,你干嘛要急匆匆地跑过来呢?”“啊!”我欲哭无泪……
怎样,我的经历丰富吧,不过。我会改掉精心这个毛病,成为一个十全十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