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
说起我的粗心吧,还真有点难为情。今天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交掉了日记本,可组长马上还了过来,说我日记没写,我一打开,才恍然大悟。昨天回家我不是还高兴地对妈妈说语文作业没有嘛!难道我又弄错了?只能临时抱佛脚,快补了。
这种事啊,说起来还有好多了呢!那天早上我去帮爸爸妈妈买早点,阿姨为我把包子全装好后,我一摸口袋,才发现身上没带钱,原来妈妈把钱放在我的床头,可我压根就忘了。
哎,粗心的我啊,为此不知挨了多少批评,为自己添了多少麻烦。不过我可以保证,以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做个细心的人。